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周年庆来袭!《新特种部队》向玩家征集个性视频

《新特种部队》周年庆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28
【便玩家游戏3月28日消息】跨服对战军事卡牌策略手游《新特种部队》全平台公测周年庆活动日前启动。

【便玩家游戏3月28日消息】跨服对战军事卡牌策略手游《新特种部队》全平台公测周年庆活动日前启动。游戏研发及运营商——北京一骑当千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玩家有奖征集个性视频:由玩家本人出镜,说出想对《新特种部队》说的话。被选中出现在新特种部队一周年纪念视频特辑的玩家,不仅可以获得游戏大礼包,更有周年庆限量版定制T恤奉上!此外,专为周年庆推出的“限定卡”也颇具吸引力:在限定时间内,传奇募兵卡池产出的“战术防空兵”、“回旋镖”、“轰6K”等珍稀卡牌令众多军迷玩家争先恐后、趋之若鹜!官方论坛、贴吧、微博周年庆活动多管齐下,参与即奖,见者有份,全球军迷大狂欢正在进行中!

《新特种部队》是一款类炉石军事TCG游戏,借助研发公司自有引擎QKNode,首次在手机端实现跨服真人同步实时竞技,成为游戏最大的亮点。公测一年以来,游戏以独创性的玩法吸引海内外众多军迷玩家进驻,获得 IOS收费总榜第四名,桌游第一名的成绩。近日,将作为该公司海外自运营排头兵,进军越南市场。

《新特种部队》以现代战争为题材,面向广大军事爱好者,五大阵营、海陆空全方位展现大国军事力量。TCG策略玩法参考了经典万智牌游戏机制,融合“游戏王”的战斗后带来更加深度的内容;小数值展现超强竞技策略,方便玩家把控战局;不同卡牌间的技能组合带来无限组牌空间;尤其是它的独门绝技——跨服真人实时对抗,5分钟一场战斗,与快节奏的手机游戏潮流无缝连接!



关键词:新特种部队,周年庆,视频征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