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秀下限!《死神觉醒》妮露三兄妹爆笑灭敌

《死神觉醒》妮露三兄妹爆笑灭敌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25
【便玩家游戏3月25日消息】格斗动作手游《死神觉醒》现已正式公测,新章节推动了剧情进度,新玩法提供绝佳的游戏性,其中最不可缺少的还要数全新角色!
死神觉醒
死神觉醒

【便玩家游戏3月25日消息】失忆的妮露大人,就让我们拼上性命来保护您吧!格斗动作手游《死神觉醒》现已正式公测,新章节推动了剧情进度,新玩法提供绝佳的游戏性,其中最不可缺少的还要数全新角色!小妮露欢乐登场,奥义技能爆笑灭敌,视觉下限完虐一心千年杀!

妮露原为十刃之一,因受到十刃成员暗算丧失了记忆,退化成幼年小妮露并被驱逐出虚夜宫。为保护妮露,她的从属官咚德恰卡和沛薛一直对其以兄妹相称,隐瞒着真相。游戏中新增角色便是这个时期的小妮露。

游戏中小妮露萌点十足,加上从属官咚德恰卡、沛薛的画面绝对惊艳。还记得黑崎一心的秘技“千年杀”么?相比之下小妮露这三活宝那绝对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她们带给玩家的不一定是队长级的实力碾压,但要比操作乐趣和欢乐程度她们绝对是NO.1。

小妮露属于控制型角色,技能具有非常强力的干扰效果。横划技能究极回旋斩:沛薛拔出爱刀“究极”向前冲刺,之后以强力回旋攻击前方的敌人。CD短距离远,绝佳的风筝技能,很容易掌握。

亮点来了,上划技能无限滑溜:在地上吐出一大滩滑溜液体,触碰到的敌人会滑倒,在上面自身可在一定时间内回复生命。她们三吐了,一起吐了...真的吐了,不明液体有伤害就算了,关键还能回血,脑补一下回血过程,那不是外敷,就一定是内服了,呕...画面绝对不比黑崎一心的千年杀逊色。

下划技能追踪躲猫猫:妮露三兄妹最喜欢玩的躲猫猫,撞飞一路上碰到的敌人。这个技能可以通过角色升阶达到境界突破,会变样子的噢。唯一不足就是前期技能面积小CD久。推荐连技:究极回旋斩+普攻*4+无限滑溜+追踪躲猫猫。

日漫中妮露有三个形态,一个是幼年小妮露,可爱满满萌点十足,一个是成人妮露,身姿妙曼凹凸有致,还有一个就是归刃状态的“羚骑士”,气势爆表战力全开。目前,游戏内仅更新了小妮露,未来到底会不会增开其它形态就要看玩家们的期待值了。

关键词:死神觉醒,妮露三兄妹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