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罗曼史》武将介绍:姐妹花特辑!

《三国罗曼史》武将介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24
【便玩家游戏3月24日消息】铛铛铛~又到了由小吃货主持的《三国罗曼史》武将介绍时间!

【便玩家游戏3月24日消息】铛铛铛~又到了由小吃货主持的《三国罗曼史》武将介绍时间!站在这里的依旧是偶!人间所有美食的探求者,可爱又迷人的人公将军张梁!今天呢我被夏侯渊挟持,啊不邀请!邀请!对她的姐姐们进行特辑采访!TAT人家真的是心甘情愿的来采访的,夏侯渊姐姐不要再指着我啦!都已经开播了丫!QAQ

首先让我们有请霸气无敌的夏侯惇姐姐~~

看到姐姐就感受到了一阵压迫感呢~小吃要开始提问啦!

“惇姐姐身材真好!可以先问一下姐姐是如何保持身材的么?”

“哟~嘴挺甜的,谢了~不过你再怎么保持也不会能有这个程度啦!”

这是在歧视我么!一定是故意不告诉我的!担心我身材比你好么!!!

(导演:她今天药吃了没!我们的小命都要不保了啊喂!)

“请问,对于你来说最重要的人是?”嘿嘿嘿……这下有八卦看了~~嘻嘻~~

“阿瞒。”

(导演:我们不是百合游戏啊喂!不行!我的药呢,心脏要不行了!啪叽倒地)

“救护车!叫救护车!”

“好像很乱的样子呢,我就先走了哟~”

采访结束……眼前是夏侯姐妹帅气凛然的背影……

所以被采访者就这样擅自走掉了!威胁我们的人也跟着走掉了!导演被送到医院去了!没人给我发工资了!我就没有好吃的了!救命!!

偶最近一直什么好事都没有遇到哇!不开心了!伦家再也不介绍武将了啦!(╯‵□′)╯

(# ̄~ ̄#)╯不管了,赶紧录完,去看看导演还活着没!赶紧加入qq群:223932268,或者关注新浪微博“三国罗曼史官博”,还有微信官方娘简雍妹妹的微信平台(名称:三国罗曼史)!欢迎大家前来围观!

最后感觉自己美美哒的~\(≧▽≦)/~最可爱的还是我!是我哟!是我!主公大人们一定要记得哟!不准变心哒!


关键词:三国罗曼史,武将介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