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恶魔狂想曲》公会战开启 约战!

《恶魔狂想曲》公会战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24
【便玩家游戏3月24日消息】《恶魔狂想曲》公会战已经开启,作为游戏最重要的乐趣之一,你怎么能不知道以下这些呢?
恶魔狂想曲
恶魔狂想曲

【便玩家游戏3月24日消息】公会战!公会战!公会战!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恶魔狂想曲》公会战已经开启,作为游戏最重要的乐趣之一,你怎么能不知道以下这些呢?

什么是公会战

请自行百度……

《恶魔狂想曲》公会战的时间

公会战每周为一个赛季,通过匹配对战的方式计算积分和排名。

关于报名时间

每周的一、三、五是公会战报名期,会长和副会长可以手动报名(每周一、三、五都需要报名,才能进行第二天的对战),报名时需要公会至少有4名成员。

报名后,系统会自动选择4位成员作为队长(系统在最近72小时上线过的玩家中根据贡献值高低选择队长),在报名时间结束之前,会长可以手动更换队长,队长在本轮公会战结束前不能退出公会。

队长在报名期结束后,可以在公会成员中选择成员,与自己组成5人小队。每周二、四、六的20:00,队伍将被锁定,此时成员不能再更换。报名结束后加入公会的成员不能参与本轮公会战

关于对战规则

每周二、四、六的20:00-22:00为对战阶段,系统将自动匹配出进行对决的两个公会。

对战期内,每位队长有5次匹配机会,随机匹配出敌对公会的1个队伍进行5V5的车轮战。

匹配到敌对队伍后,队长可任意调配本队伍成员的出战顺序和“同归于尽”的成员,一旦进入战斗,则位置和“同归于尽”不能再更换。

对战说明:两队按出场顺序进行车轮战,每场战斗限时90秒,90秒内不分胜负则为平局,双方同时被淘汰;如果分出胜负,则获胜方进入下一轮并保留血量,失败方被淘汰,换下一位成员出场。

同归于尽说明:队长可将队伍中的任意队员设为同归于尽的状态,该成员一旦战败,则对手也将同时出局,但胜负关系不变。

如果一方成员全部被淘汰,则本轮战斗结束。

每轮战斗结束后,根据战斗结果计算出本次战斗的积分,并累加到公会战积分里。

关于轮空

公会战时,有一定概率会轮空匹配不到合适的敌对公会,轮空的公会将直接获得轮空的积分。

关于对战结果

每周二、四、六的22:30,根据本轮战斗的结果,计算双方公会的胜负关系,积分高的一方获胜。

积分将统计到每个公会的公会战积分上,根据积分高低进行排名。

每周六22:30,将根据本赛季的累积积分,决出本赛季公会战的排名,并根据排名发送对应的公会战奖励。

《恶魔狂想曲》是一款边锋网络独代的3D横版ARPG手游网游,故事背景为吸血鬼德古拉复活肆虐人间,人类被奥林匹斯山的女神抛弃、走上漫长的自我救赎之路……剧情和世界观融合了吸血鬼文化与希腊神话,来这里寻找你真正的化身和能力,成为一个新的神话传奇!


关键词:恶魔狂想曲,公会战,开启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