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超级福利!《传世挂机》奖励活动持续进行

《传世挂机》奖励活动持续进行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17
【便玩家游戏3月17日消息】盛大游戏旗下首款正统传奇系热血放置手游《传世挂机》加速卡年兽活动将在明日持续进行!
传世挂机
传世挂机

【便玩家游戏3月17日消息】开春之季,超级豪礼如约而至!盛大游戏旗下首款正统传奇系热血放置手游《传世挂机》加速卡年兽活动将在明日持续进行,中州勇士们皆可以获得快速战斗经验双倍的豪华优惠待遇,更有宝箱限购抢购的奖励活动助阵!惊喜不断,豪礼不停!这个周末你就是幸运的宠儿,优享天人福利!

年兽奖励送不完 宝箱活动来助阵

饱受大家欢迎的年兽活动将于明日持续进行,3月18日至3月20号活动期间,加速卡年兽火爆来袭,进入条件需要勇士的最低战斗力不能低于10W。除了海量的固定奖励外,还有额外的几率获得PK卷轴奖励。根据挑战的难易程度会有不同的奖励哦!你觉得这些还不够?别着急!宝箱限购抢购活动倾情助阵,全区全服的勇士们可以在限购次数内抢购宝箱,宝箱开启即有大量金币和多小时加速卡赠送勇士。勇士们,来,就对了!

战斗奖励双倍 连续登陆送福利

你是否还在为成长路上遇到的重重困难而烦恼?你是否还在升级的路上跌跌撞撞?别担心,机会来了!明日活动开启时,所有中州勇士们皆可以获得快速战斗经验双倍的超级优惠待遇,为勇士们在冲级打宝路上解决了众多烦恼。除此外,全区全服的勇士在活动期间登陆游戏更有丰厚福利相赠,物品奖励随登陆次数逐级增加,连续登陆天数越多奖励则越丰厚!智慧的勇者,你们是不是有心动的感觉了呢?

充值消费送豪礼 双重奖励不停歇

活动开启以后,全区全服的勇士每日充值元宝即可获得稀有的特级宝石袋和多小时加速卡,还有神秘宝箱、神秘钥匙、PK卷轴豪华派送。玩家累计充值依然会有奖励可得,八级宝石袋、多小时加速卡以及丰厚的金币奖励等着你。勇士消费元宝更有双重奖励,在原有消费奖励的基础上,还有会计算勇士们的累计消费,累计消费达至少量元宝即可获得稀有特级宝石袋、加速卡和海量金币,最高还可获得9级天地石等超级物品,累计越多送的越多!福利奖励疯狂赠予,肯定会让众多勇士们吃不了”兜“着走!

《传世挂机》福利周温馨来袭,各种奖励“寻找”热血好战的勇士,相信下一个幸运的勇士就是你!一起开动欢乐的周末吧!


关键词:传世挂机,奖励活动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