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好基友一起来手游《最佳阵容》玩转好友系统

《最佳阵容》玩转好友系统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17
【便玩家游戏3月17日消息】《最佳阵容》为你提供与好基友一起称霸球场的平台:趣味十足的好友系统供你玩转,想呼唤谁就呼唤谁,还能租借球员,多种玩法绝对让你和你的基友们在球场上嗨翻天!
最佳阵容
最佳阵容

【便玩家游戏3月17日消息】像足球这种注重合作的运动,独爽远远不如群嗨,足球游戏亦是如此。《最佳阵容》为你提供与好基友一起称霸球场的平台:趣味十足的好友系统供你玩转,想呼唤谁就呼唤谁,还能租借球员,多种玩法绝对让你和你的基友们在球场上嗨翻天!

呼朋引伴 称霸球场

小时候一起踢足球的小伙伴,长大了由于学业工作各奔天涯。有时候忆起,仍不忘当初一起洒落在球场上的欢声笑语,想想自己现在一个人在草坪上颠着球,未免有点怅然若失。没关系,来《最佳阵容》,当你达到15级的时候,我们的好友系统将给你一个重温足球美梦的绝佳机会,让你足不出户便能跟好基友称霸球场!

朋友圈、通讯录完美接轨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作为一款交互性极强的游戏,《最佳阵容》好友系统分为球员租借、通讯录以及朋友圈三大功能。在好友通讯录上,你可以查看好友是否在线,也可以通过推荐好友功能邀请你的好基友一起展开你们的足球之旅,让你们的足球圈子越来越广。除此以外,朋友圈的存在更是让你与好友的关系更进一步:你可以实时查看到好友的动态,并进行点赞以获得体力,当然,如果你的动态被好友点赞也同样可以得到体力哦!另外,你还可以选择在93pk手游《最佳阵容》好友系统里通过好友租借这个功能在好友租借位的地方添加自己的球员。在倒计时8小时之后,该名球员的属性将获得提升,这无疑是培养球员的一个不错的途径。你们可要好好把握哦!

《最佳阵容》以经典足球经理模拟经营为核心玩法,结合QTE向玩家提供球场经营、球员探索、球员培养、名人堂等特色玩法。实时战略任你指定,各式阵型由你部署。GOGOGO!向2016年踢出帅气的第一脚!


关键词:最佳阵容,玩转系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