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神兵天降》将领系统公开

将领系统公开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16
【便玩家游戏3月16日消息】再现陆战之王!真实还原众多历史坦克策略手游《坦克帝国》震撼上线!
神兵天降
神兵天降

【便玩家游戏3月16日消息】再现陆战之王!真实还原众多历史坦克策略手游《坦克帝国》震撼上线!《坦克帝国》无论剧情走势、坦克制造、军官进阶等等,完全参考二战时期的真实资料。喜欢坦克和二战历史的玩家,绝对不容错过。真实的战争画面、丰富多变的坦克组合、拟人化的战斗模式,今天要为小伙伴介绍的就是《坦克帝国》神兵天降“将领系统”!


战争中,最稀缺的资源不是武器弹药,而是才华横溢能力卓绝、能够统率千军指挥若定的将领!寻访世界各地,为你的部队挑选最优秀的将领吧!”将领系统”将于50级开启,每辆坦克只能任命一位将领进行指挥。将领增加的属性只对该坦克生效。将领有基础属性、特长属性和晋升属性。将领的特长属性有2条,分别对应国籍与坦克类型。特长属性在将领等级达到40级和80级时先后解锁。解锁后,还需要把将领任命给对应国家、对应类型的坦克,才能使特长属性匹配生效。

将领合成

当玩家未拥有某将领,但是拥有该将领的碎片时,可以通过专属合成获得该将领。当玩家已拥有某将领,并再次招募到该将领时,将会转化为相应的碎片数量,并增加到将领的军衔进度中。普通将魂可用于兑换紫色品质将领,高级将魂可用于兑换橙色品质将领。

将领晋升

消耗金币同时消耗专属将领碎片,可以晋升将领,提升属性。将领默认晋升等级为少校,通过晋升可以依次升为中校、上校、少将、中将、上将。将领晋升后,将获得晋升属性。紫色橙色品质的将领在晋升到中将和上将后,还能大幅提升某些坦克技能的效果。请在将领任命时注意!挑选特长属性和晋升属性两方面都与坦克匹配的将领,能够发挥其最大价值。

将领退役和高级解雇

只有未任命的将领才会显示在退役列表中。退役会把将领变为初始形态,同时返还升级及晋升所消耗的全部金币,并将晋升消耗的碎片全部返还。高级解雇(1)高级解雇后,将领将被分解掉,返还将领升级晋升消耗的全部金币,并将晋升消耗的将领碎片以将魂的形式进行全部返还;(2)高级解雇蓝绿白品质的将领,可得普通将魂;高级解雇橙紫品质的将领,可得高级将魂。


关键词:神兵天降,将领系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