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歌联萌》明日安卓开测 超值活动嗨翻全场

《战歌联萌》明日安卓开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15
【便玩家游戏3月15日消息】手活儿不好别玩!2016年度首款“撸到爽”的手游《战歌联萌》明日鸡冻来袭!

【便玩家游戏3月15日消息】手活儿不好别玩!2016年度首款“撸到爽”的手游《战歌联萌》明日鸡冻来袭,将携手UC、小米、百度、360、金立、华为OPPO联想、vivo为广大玩家献上安卓删档封测。多重超值活动鼎力助阵,打造超强礼包矩阵,每日狂送惊喜奖励,钻石、金币、传说神器,还有三星英雄免费赠送!快拉上自己的小伙伴,去打造属于自己的最强佣兵团吧!

来玩就送礼,人人都是VIP

在《战歌联萌》安卓封测期间,玩家可享受到官方开放的独家活动:“登陆大礼包”“全民VIP”“签到送英雄”,超值精彩活动享不停!只要在指定时间登陆游戏并签到就能领取豪华大礼包,钻石、金币、英雄统统免费送!

还有免费的VIP经验赠送哦,只要每天参加答题活动,既能快速了解游戏内容玩法,还能获得永久VIP经验值,人人都可以享受到VIP的特权。想要拥有无敌大风车,伤害爆表的帅气三刀流剑圣吗?还是想要强壮又会魔法,能变身黑龙的异域王子呢?参加封测,这些VIP英雄统统是你的!

消费累积充值,赢取百万豪礼

推塔英雄风行游侠来袭!在本次安卓封测中,只要首充就能获得三星英雄风行游侠,还会附带1888元的超级大礼包以及充值消费奖励呦,体力、扫荡卡拿到你手软!

在本轮删档计费测试期间充值的钻石数在未来不删档测试时,都将按照累计充值总数130%进行返还,将来也可以继续享受各种优惠和首充,还特别开放10倍成长基金系统,只需要一点投资,10倍收益领回家!

双倍奖励添动力,冲级抢劫乐翻天

本次测试为了不给予玩家过多的游戏负担,活动期间,只要战队达到指定等级,便可获大量小白牛的灵魂石和钻石道具!强力的坦克,英勇的战士,拥有嘲讽!冲锋!追击等神技的主角统统免费获得,此外玩家在“神石护送”玩法中,对其他玩家所护送的神石进行打劫,打劫所获得的神石数量翻倍,激情翻倍!

2016年一款“撸到爽”的卡牌手游《战歌联萌》,明日即将来袭,如此超值的活动,丰厚的奖励,你是否已经把持不住了呢?准备好明天一起“撸”起来吧!


关键词:战歌联萌,明日开测,活动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