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主公猴赛雷》封测火热进行 绝对领域由你一手掌控

《主公猴赛雷》封测火热进行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10
【便玩家游戏3月10日消息】3月8日上午10点,由乐卓网络代理发行、众人在线研发的3D竖屏RPG手游新作《主公猴赛雷》正式出道封测。

【便玩家游戏3月10日消息】3月8日上午10点,由乐卓网络代理发行、众人在线研发的3D竖屏RPG手游新作《主公猴赛雷》正式出道封测。幽默的对话、魔幻的剧情、Q萌英雄造型,不禁让玩家大呼过瘾;全新的绝对领域操控、MOBA式的天赋符文养成,与青春活力的sunshine组合合作,更是让广大游戏迷们大饱手福和眼福,可谓是2016开年最劲爆的手游大作。

【全新的绝对领域操控】

你曾经为释放技能缺少时间而苦恼?被朋友嘲笑过睁眼瞎、瞄不准?《主公猴赛雷》开启全新的绝对领域控制,帮你脱离神坑队伍!点击技能即可暂停时间,用心选择技能目标、方向和范围,更加锻炼玩家的技术;精准度、策略性、便捷性,不同的技能,不同的顺序,不同的搭配,带给你不一样的技能释放体验。

【MOBA式的符文天赋】

《主公猴赛雷》带你进入RPG手游新时代,符文天赋不再是MOBA才有,大幅突破手游角色的成长空间!符文升级、符文转化,十大符文槽任你变;攻击、防护、辅助,三大天赋属性任你选,不同武将不同选择,考验你的智慧,挑战你的谋略,赶快培养心仪武将,打败大BOSS,走向英雄巅峰!

【魔幻剧情Q萌造型】

穿越时空,大魔神蚩尤成为终极BOSS,Q萌的武将们正陷入蚩尤可怕的阴谋中,勇猛的男武将等你来统领,绝美的女武将等你来解救。玩家们不仅可以在角色搞怪幽默的对话间畅快一笑尽情放松,也能够体验游戏紧凑剧情带来的惊险刺激体验,再加上丰富多样的游戏玩法,全新的三国世界正在向玩家敞开大门。

【英雄,是勇敢!】

相信大家对Sunshine这个今年娱乐圈新晋的少女组合不会感到陌生,不管她们的周围有着怎样的流言蜚语,也不论她们能否成功圆梦,但追求自己梦想的行动却在传递着正能量。勇敢逐梦就是英雄,《主公猴赛雷》和Sunshine的这次合作也是对英雄这一概念进行诠释的一次勇敢尝试。

英雄,不看出身;英雄,更不分男女。英雄,是奔跑在梦想道路上的所有人的称呼。《主公猴赛雷》是一款三国游戏,更是一款属于英雄的游戏。玩家在游戏内丰富的玩法系统下塑造专属于自己的三国个性英雄,不但享受到了别样的游戏乐趣,更实现了自己心中的英雄梦 ,这就是《主公猴赛雷》的魅力所在。三国梦,英雄梦,一切尽在《主公猴赛雷》!

关键词:主公猴赛雷,封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