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美人记》新版上线 六指琴魔、红娘金婉、林书瑶登场

《美人记》新版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10
【便玩家游戏3月10日消息】今天,首款真人美女武侠手游《美人记》全新版本上线,本次官方将推出三位不同风情性格的新红颜,她们分别是六指琴魔、红娘金婉和林书瑶。
美人记
美人记

【便玩家游戏3月10日消息】看惯了花花草草,听惯了莺莺燕燕,各位镖师哥哥是否在行走江湖的路上略感无聊?今天,首款真人美女武侠手游美人记》全新版本上线,本次官方将推出三位不同风情性格的新红颜,她们分别是六指琴魔、红娘金婉和林书瑶。在江湖中能够遇上自己的梦中情人并与她们闺房缠绵简直太难保持冷静了,下面一起来解锁新红颜的姿势吧!

新红颜六指琴魔,闻者耳朵怀孕

六指轻弹断魂曲,欲斩情丝万千缕。疯癫痴狂心不平,难割最是儿女情。新红颜六指琴魔擅使“余音绕梁”技治愈所属镖师生命,同时给予持续3轮的攻击力加成,可以令听着欲仙欲死战力倍增。另一技能“倾世琴魔”可在战斗中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并赋予眩晕效果,把对方打得高潮迭起。 

新红颜红娘金婉,堪称食色性也

食物烹制随心所欲,色香味品样样全俱,餐点调理功夫似铁,人称厨神金碗是也。不过,新红颜红娘今婉人比美食更诱人,一发“金碗夺魂”技不仅能对目标造成重创,还能使对方沦陷在石榴裙下大削内功,而另一技能“醉生梦死”则能用美食给予目标伤害的同时,使眩晕在食色中无法自拔。与其称其厨神金婉,不妨言道食色性也真娘子。

新红颜林书瑶,齐臀短裙带你浪

一笔在手造乾坤,一叶渡江闻天下。手中无笔心有画,一人一花一世界。新红颜林书瑶的笔能让所属镖师灵魂起舞,“醉梦空间”技能借所属镖师之力对目标造成巨大伤害,并令目标内容大幅降低,“一花一世界”技能则可对所属镖师起到不错的辅助作用,回血的同时增强外防和内防,看似文弱小女子,实则可带镖师哥哥浪翻天。

多重福利活动,快上车毋须解释

想在江湖出人头地?多重活动老司机带你扶摇直上九千尺!充值返利、累充送礼、积分兑换、限时小充、消费福利、限时任务、战力比拼、登陆有礼等海量活动同期开放,巨额元宝、真人红颜、紫色神将等稀有道具装备让你拿到手软!

情爱纠葛缠绵不绝,武林侠义荡气回肠,《美人记》为玩家实现最酣畅、最圆满的侠客江湖梦。想要称霸江湖做武林第一人吗?想要醒掌天下事醉卧美人膝吗?加入《美人记》的世界,再没有英雄寂寞的遗憾,也没有佳人空守的悲凉,这里只有英雄美人并肩而战的传奇,只有风流更胜楚留香的潇洒,大红颜时代倾情开启,快来寻找你的美女军团吧!

关于乐逗游戏

创梦天地旗下的乐逗游戏是中国最大的独立手游发行平台,一直奉行精品发行的理念,并且重塑了手游发行商的角色。乐逗与国际著名厂商Halfbrick、 Imangi、 Devsisters、 Miniclip、Ubisoft、Kiloo、Smilegate、Wemade、Disney等结为合作伙伴,将风靡全球的《神庙逃亡》系列、《水果忍者》、《地铁跑酷》、《纪念碑谷》等引入中国,用户量均以亿计。同时,乐逗游戏成功发行了《苍穹变》、《果宝三国》、《机战王》、《HND英雄永不灭》、《南瓜先生大冒险》等多款精品游戏,深受玩家喜爱。

江山美人,一手掌握!


关键词:美人记,新版上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