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全球首创纸牌3D手游《乱斗堂2》今日完美首发

《乱斗堂2》今日完美首发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08
【便玩家游戏3月8日消息】Q版动作类策略手游《乱斗堂2》全球首创纸牌3D特效,将2D与3D完美合体玩出新高度,延续经典力作《乱斗堂》的经典模块并大推特色玩法!

【便玩家游戏3月8日消息】玩过唯美画面的2D游戏,也玩过立体感十足的3D游戏,但是你们玩过2D与3D合体的新型手游吗?Q版动作类策略手游《乱斗堂2》全球首创纸牌3D特效,将2D与3D完美合体玩出新高度,延续经典力作《乱斗堂》的经典模块并大推特色玩法!

2D、3D完美合体 让一切美感更立体
作为一款Q版的回合制策略手游,《乱斗堂2》采用Cocos引擎在全球范围内首创纸牌3D特效,将2D与3D巧妙结合,给玩家呈现更具立体感的画面。同时,在此基础上本作还套用全新4D粒子特效,带给你史无前例的感官盛宴!

更好玩的《乱斗堂》 经典再度延续
沿用经典力作《乱斗堂》修仙台、训练房等经典模块,乱斗堂原班团队精心策划并将更好玩的《乱斗堂2》倾情献出:卧龙窟、叛军、海底探险、魔兽来袭等特色玩法给你玩所未玩的精彩,收集幻世灵宠、统帅三国名将,建军团、战沙场让你经历前所未有的刺激,还有丰富活动助你成就春秋霸业!

武将CP合体技 这种玩法才过瘾
《乱斗堂2》不仅拥有全球首创的纸牌3D特效,能微操、能变身、重交互、有群P,还将独创的武将缘分、阵营号令旗等特色玩法植入其中,想体验超强力的武将CP合体技?想争霸风云成为万众瞩目的战神?那就来93pk手游《乱斗堂2》尽洒英姿吧!

《乱斗堂2》是一款Q版动作类策略手游,由《乱斗堂》原班人马团队精心打造,拥有全球首创的纸牌3D特效,并在原有经典玩法的基础上加入卧龙窟、海底探险、魔兽来袭等特色玩法,想要攻城掠地?想要一览乾坤?这里统统满足你!

关键词:,乱斗堂2,首发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