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更新之日《凤舞断魂》决战江湖之巅

《凤舞断魂》决战江湖之巅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02
【便玩家游戏3月2日消息】《凤舞断魂》又出新玩法,拼智商斗实力,跨服副本战起来!

【便玩家游戏3月2日消息】《凤舞断魂》又出新玩法,拼智商斗实力,跨服副本战起来!

拼智商

拼图闯关是这样玩的,本游戏40级开启,每周2、4、6中午11点30分开启,共有五关,超时十分钟则闯关失败。通关者过关花费时间进入奖励档次时间范围内,皆可获得对应奖励,而奖励则是共有五档。进入拼图排行前十的玩家会获得排行礼包,同时参与的玩家也会得到参与礼包,怎么玩都不亏~

拼实力

当初有了跨服运镖后玩家们每天都在欢乐的厮杀,但是跨服副本这个梗还是第一次见到。传说在世界等级达到72级,且玩家达到71级时系统便会自动开放此副本。此副本为相邻三个服的跨服副本,每天的15:30开启,副本分普通模式和凶险模式,参与副本击杀Boss可以获得珍贵道具,月光石,橙水晶,至尊神铁以及各种碎片等等,全靠实力撑!

关于《凤舞断魂》

广州49You旗下动作手游《凤舞断魂》,精美大气的古韵画面、荡气回肠的史诗剧情,让你穿越乱世身临其境。横扫无双副本、追杀世界BOSS,与英雄偶像一起征战天下。还有鲜明的阵营对立、精彩的帮派厮杀和刺激的跨服战场等pvp战斗等你抛洒热血。海量新道具、新玩法,还不快呼朋引伴,大战一场。烽火乱世,征途再启!

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便玩家手游网:http://www.bianwanjia.com

关键词:凤舞断魂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