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霸王的大陆》明日正版上线 三国战争全面升级

《霸王的大陆》明日正版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02
【便玩家游戏3月2日消息】千呼万唤始出来,《霸王的大陆》IOS明日上线,不一样的三国大陆等你来!
霸王的大陆
霸王的大陆

【便玩家游戏3月2日消息】千呼万唤始出来,《霸王的大陆》IOS明日上线,不一样的三国大陆等你来!

超人气萌三国合体战斗手游大作《霸王的大陆》iOS明日正版隆重上线!游戏自开测以来,创新的合体战斗玩法,富于趣味的策略,不断带给玩家惊喜,赢得行业积极肯定!出色的游戏品质、绚丽的游戏画面、流畅的操作手感和强劲的测试表现也都使其备受关注!如今《霸王的大陆》 iOS正版即将强势开启,等你应邀前来!

《霸王的大陆》iOS正版上线,会带来更多玩家享受这一游戏盛宴,收集三国倾城萌将,感受战斗指尖的快感,横扫疆域,争霸天下!全面完善的角色属性、独具特色的合体系统,丰富多变的副本挑战,各式各样的强力对手,《霸王的大陆》统统为你呈现! 

为庆祝iOS正版隆重上线,《霸王的大陆》运营团队将大气拿出多重豪礼回馈玩家!惊喜重重,不容错过!强者争锋,共享合体乐趣!

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便玩家手游网:http://www.bianwanjia.com

关键词:霸王的大陆,明日上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