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幻想编年史》军团驻地:这只神兽我给满分

《幻想编年史》军团驻地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25
【便玩家游戏2月25日消息】大型魔幻卡通3DMMO史诗巨作《幻想编年史》全新资料片“军团再临”火爆开启中。
幻想编年史
幻想编年史

【便玩家游戏2月25日消息】大型魔幻卡通3DMMO史诗巨作《幻想编年史》全新资料片“军团再临”火爆开启中。新增军团驻地玩法想必已经让英雄们爱不释手了。上次咱们大概介绍了军团驻地,今天就详细来看看《幻想编年史》中这只默默守护着军团驻地的神兽,以及军团驻地的丰富任务玩法! 

首先,我相信各位幻想的英雄们最关心的是,怎么获得这只神兽?它并不是从天而降,而是通过军团长或者副军团长的召唤。大家都已明白,神兽不仅能够守护自己方的军团,也能敌对其他军团玩法,其中还需要清楚的是,军团之间的神兽是互为友好的关系。

此外,在《幻想编年史》中,神兽被召唤出来的时间是有限制的,这个和军团在线人数有关系;同时,之前已经明示神兽主要是减速控制守护军团,神兽自身的属性强度也是根据军团的等级来的。 

今天,除了给《幻想编年史》的英雄们带来军团驻地的神兽外,还将为编年史的英雄们讲讲关于军团驻地的几大玩法。明白了在军团驻地有“探查任务”和“驻地巡守”之后,就应该了解下具体是什么样的一个玩法。探查任务,是指到其他军团击杀对方军团人员幻象。这是其中之一的任务,其二,还要击杀敌方军团驻地卫兵多名;其三,还需要在驻地中击杀其他军团的玩家;其四,完成这些厮杀之后,需要在敌方军团采集物品。当完成了以上四个任务,即算完成了探查任务。

那么,《幻想编年史》的巡逻任务又是怎么开启的呢?巡逻任务是在自己军团完成任务。首先,需要击杀自己军团驻地的50只怪;其次,也需要在自己军团采集物品;然后,在自己驻地中击杀多个来犯的其他军团玩家。这便是幻想军团驻地中的巡逻任务。

仔细想来,《幻想编年史》中军团驻地玩法看似简单,实则任务多样,但也并非说是易如反掌的事情。在军团驻地中有着这么多丰富的玩法,英雄们,现在就可以登陆各大应用商店,立即下载并登陆《幻想编年史》,立即体验全新的军团驻地玩法吧!

好玩一二三:我们只做精品游戏!


关键词:幻想编年史,军团驻地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