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霸王的大陆》精彩一触即发 正版定档3月3日!

《霸王的大陆》正版定档3月3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25
【便玩家游戏2月25日消息】3月3日《霸王的大陆》IOS正版正式上线!
霸王的大陆
霸王的大陆

【便玩家游戏2月25日消息】3月3日《霸王的大陆》IOS正版正式上线!全新武将、精彩团战、合体战斗,你统统都可以在苹果手机上体验到!

超神红将带你飞!

伴随IOS正版上线,《霸王的大陆》还将推出全新红将,战力颜值齐飞,想要争霸之路畅通无阻,新红将不来一发吗?

抱团作战任你浪!

新资料片军团崛起!守护属于自己的军团,参加精彩军团战,争夺资源成为服务器第一军团。厌倦了单打独斗的小伙伴看这里,新版来袭,你的主战场即将开启!

合体战斗随你玩!

充满趣味的合体战斗一定让苹果的玩家很眼馋吧?本次IOS正版上线,你也可以轻松合体!一笔连结,完成手势打击;秒爆全屏,合体战斗你怎能错过!

最火热合体手游《霸王的大陆》即将登陆IOS正版平台,3月3日,让我们不见不散!


关键词:霸王的大陆,手游正版,3月3日上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