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你不是一个人战斗《魔法圣剑》团战玩法解析

《魔法圣剑》团战玩法解析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25
【便玩家游戏2月25日消息】游历魔幻大陆,追逐荣誉的骑士,不仅需要拥有过人的斗气与魔法,也需要有众多伙伴相助。
魔法圣剑
魔法圣剑

【便玩家游戏2月25日消息】游历魔幻大陆,追逐荣誉的骑士,不仅需要拥有过人的斗气与魔法,也需要有众多伙伴相助。就像冰与火之歌一样,魔幻史诗纷争不断。而《魔法圣剑》这个极具魔幻气息的游戏世界中,玩家也能叫上自己的三五好友体验非一般紧张刺激的团战。

【荣誉的纷争】

历史上的中世纪王朝在十字军的铁骑下覆灭,而在《魔法圣剑》的游戏中,光明与黑暗为了魔幻大陆的统治权,而展开了一场惨烈的厮杀。而玩家既可以成为代表光明的英雄。只有成功击杀邪恶的黑暗势力怪物,才能夺得珍贵的统治权。

【宝藏的意义——兄弟聚首】

宝藏的巨大诱惑,常常令不少亲如兄弟的人突然反目成仇,而在《魔法圣剑》的游戏中,为了那丰厚的世界BOSS宝藏,玩家可以通过野外组队的方式携手作战,共同抗击强力BOSS。通过组队不同职业的玩家,达到一种最佳的职业配备状态,最终胜利击杀BOSS,赢取那丰厚的宝藏。

【荣誉的捍卫——组队PK】

战士、法师、吸血鬼甚至后期将出现的狼人,在《魔法圣剑》游戏里,不仅是单打独斗,不少已经击败的玩家给你下达团战的战书时,妄图窃走你在决斗中取得的荣誉。已经荣誉傍身的你要与自己好友应书接战,在指定的时间内,将这些前来侵犯的人击败,让他们不敢在藐视你的存在。

建立光明的世界,与兄弟共取宝藏,这些精彩的团战玩法就在《魔法圣剑》!


关键词:魔法圣剑,团战玩法,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