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银河数娱多项目力推原创IP 升华IP价值

银河数娱多项目力推原创IP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23
【便玩家游戏2月23日消息】 IP已成为全互联网产业,甚至互联网+产业共同的话题,现在的IP已经不仅仅只是影响着手游、网络小说、电视、电影等这些最初提出此概念的产业,如今出门在外,你甚至可以看到旅游、商店等都在叫嚣着要打造自己的IP,IP拥有的价值已经被各行各业的人看到。

【便玩家游戏2月23日消息】 IP已成为全互联网产业,甚至互联网+产业共同的话题,现在的IP已经不仅仅只是影响着手游、网络小说、电视、电影等这些最初提出此概念的产业,如今出门在外,你甚至可以看到旅游、商店等都在叫嚣着要打造自己的IP,IP拥有的价值已经被各行各业的人看到。而如何为原创IP的创造合适的培育环境却鲜有人了解,银河数娱首先提出原创十大IP项目,全力完善原创IP道路,为培养原创IP,以及提升IP价值打开了一个创造之门!

IP热潮的到来是社会文化产业发展势头迅猛的重要体现,随着收入水平逐步提高,人们的精神文化需求越来越旺盛,文化消费市场越来越大,文化产品形态越来越丰富。在文化产业中,IP就像是一个内容,它可以以电影,小说,音乐,漫画,游戏等各种不同的形式出现,并且在这各种形态中相互转化,而在中国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手机游戏以其超高的变现能力俨然成为IP存在形式中一个最为重要的载体!

银河数娱在打造原创IP之路上,以手机游戏为重要立足点,十大原创IP从多个角度丰富IP内容,手机游戏在原创IP的打造有着许多独特的优势,在游戏内容上可以与影视、动漫等进行更多的匹配和结合,在配合得当的时候往往还能产生一种联动效应,这就是为何现在很多知名游戏都在准备改拍成电影、动漫等的原因。在这方面,银河数娱在游戏开始设计之初就已经为其以后的动画、电影等埋下种子,这也是银河数娱在原创IP打造之路上一个特别优势!银河数娱力推的多个原创IP项目创造出来的不仅仅是在游戏行业里的IP,而是一个覆盖多个娱乐领域的大IP计划!

关于银河数娱

“银河数娱”(Galaxy Digital & Entertainment Co.Ltd.),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立足于游戏研发,业务主要内容为手机游戏研发、发行及原创IP打造等。以打造国际化精品游戏为目标的数字娱乐公司。

关键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