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凤舞断魂》走镖大军上线 今儿你走镖了吗

《凤舞断魂》走镖大军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23
【便玩家游戏2月23日消息】今天在《凤舞断魂》里走的镖有水有陆,您来瞅瞅有没有您好的一口?

【便玩家游戏2月23日消息】走镖是旧时镖局相关术语,即镖师保护钱财物等上路,有时也有保护人的,称肉镖。江湖上把携重要物品行路分为轻重二种走法,轻走指秘密上路,重走便是请保镖护持上路。今天在《凤舞断魂》里走的镖有水有陆,您来瞅瞅有没有您好的一口?

护送粮草    

护送粮草活动是达到了37级以上玩家可参与的,全天都可接,需要到江陵主城的军需官处领取任务,成功护送粮草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奖励和铜钱奖励。注意的是,每天19:00-19:30期间领取任务并完成,可以获得双倍的奖励。但是也保不定半道儿上遇到抢粮车的,如果一不留神被劫了,千万记得赶紧呼叫帮派的人来救场,不然这损失可就大了。

跨服帮派运镖

首先,你得有个帮派(看到帮派的重要性了吗?)。帮派运镖以帮派为单位,只有帮主与副帮主有开启资格,开启人等级越高,镖车属性越高,获得的奖励值也越高。但是这个运镖是在周六,周日开启,而1930-2000为双倍奖励时间。镖车还是分为5个等级:白,绿,蓝,紫,橙,需要帮派资金升级,升级后则永久开启。运镖开始前玩家可以选择祝福来提高镖车属性哟~亮镖威!合吾!合合吾咯!

少侠们,赶紧加入走镖大军吧!

关于《凤舞断魂》

广州49You旗下动作手游《凤舞断魂》,精美大气的古韵画面、荡气回肠的史诗剧情,让你穿越乱世身临其境。横扫无双副本、追杀世界BOSS,与英雄偶像一起征战天下。还有鲜明的阵营对立、精彩的帮派厮杀和刺激的跨服战场等pvp战斗等你抛洒热血。海量新道具、新玩法,还不快呼朋引伴,大战一场。烽火乱世,征途再启!


关键词:凤舞断魂,走镖大军,上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