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乌合之众》跨年送激活码活动 获奖名单公布

乌合之众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19
【便玩家游戏2月19日消息】眨眼间猴年假期就过去了,《乌合之众》官方春节期间在微信公众号(乌合之众手游:whzzchina)举办的激活码红包活动也顺利结束。

【便玩家游戏2月19日消息】眨眼间猴年假期就过去了,《乌合之众》官方春节期间在微信公众号(乌合之众手游:whzzchina)举办的激活码红包活动也顺利结束。活动一上线就获得了很多玩家的关注,官方微信群热闹非凡,玩家们在群内和官方工作人员针对游戏的玩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此次活动持续了6天共发出数千元红包及少量首测激活码,下面公布获得激活码的玩家名单。

以上为本次微信活动获奖的玩家名单,喜欢游戏的玩家可以关注《乌合之众》官网、贴吧以及官方微信,将定期发布精彩活动,形式多样丰富,更有《乌合之众》首测激活码与其他丰厚奖品陆续通过活动的形式为玩家发放。

据官方消息,近期“乌合之众手游”官方微信积分系统即将登场,届时玩家可以关注微信参加“签到”与“转发”活动领取首测激活码以及其他奖品。

图3.jpg

《乌合之众》凭借世界顶级研发、次世代画质以及国内罕见的战争题材乍一露面便吸引了很多喜爱战争、军事类游戏的玩家,成为2016最受期待手游,虽然目前还未公布具体的首测时间,但随着游戏本地化进程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之中,相信不久之后就能一睹这款次世代大作的风采了。

猴年未能和《乌合之众》一起跨年的玩家不要遗憾,赶紧密切关注起游戏官方活动资讯吧,想要领取激活码机会多多(之前在官网预约过的玩家依然有效,测试开启会在这部分玩家中进行抽取的),除了此次的官方微信群,官方Q群、贴吧的活动正在赶来的路上。首测即将开启,精彩不容错过!

关于《乌合之众》

《乌合之众》是由全球顶尖游戏研发商Crytek历时2年耗资1300万美元打造的3D即时战争手游,研发期间即成为“苹果WWDC”发布会现场演示产品,连续获得了欧美MMOsite、游戏产业年会、开发者大会等多项重量级的最受期待手游大奖。

关键词:乌合之众,手游,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