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你知晓的侠客全都有《一个人的江湖》首揭神秘面纱

《一个人的江湖》首揭神秘面纱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19
【便玩家游戏2月19日消息】自古江湖多纷事,谁来一笑主沉浮?从开始接触“江湖”这个词到现在,贯穿金庸古龙的各式小说,你所认识的侠客有几多?
一个人的江湖
一个人的江湖

【便玩家游戏2月19日消息】自古江湖多纷事,谁来一笑主沉浮?从开始接触“江湖”这个词到现在,贯穿金庸古龙的各式小说,你所认识的侠客有几多?想必多数人都是十个手指加脚趾都数不过来。然而,93pk手游平台2月24日即将推出的这样一款游戏,却将你所认识的所有侠客基本上都囊括其中!这是何其庞大的规模啊!莫急,待九儿带你们去一睹为快!

五百名江湖好汉 不怕你挑花眼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这样的江湖豪情也只有在93pk手游《一个人的江湖》里才能感受到。现在登录93pk平台官网或关注93pk微信便可下载游戏并参与游戏福利活动!作为一款烧脑式卡牌策略游戏,
93pk手游《一个人的江湖》将五百余名江湖侠客囊括其中,在这里,不管是刚正不阿的靖哥哥还是穷凶极恶的东方不败,一身正气的令狐冲抑或是狡黠奸诈的成昆,正与邪的对错交锋都总能让人大呼快哉!来吧!你知晓的侠客这里全都有!

登上掌门宝座 用卡牌玩转江湖
一个华丽的转身,带走的是一丝梦的牵挂,留下的却是那一声声称霸江湖的铿锵之音。93pk《一个人的江湖》将各路侠客通过卡牌形式完美呈现,并以100%真实度反映原著角色。每一名侠客,每一个招式都让你欲罢不能!而你也将登上掌门的宝座,成为万受瞩目的掌门人,招募你所钟爱的侠客,搭配你最钟意的卡组,在掌上方寸的绚烂世界里,用卡牌玩转江湖!

2016年重作93pk手游《一个人的江湖》是以武侠江湖为题材的策略卡牌手游,囊括武侠史上跃动的五百多名江湖侠客,与原著无缝接合,将经典与趣味完美融汇。自古江湖多纷事,谁来一笑主沉浮?快来93pk手游平台打下专属于你的江湖吧!
93pk手游平台汇聚国内各式精品游戏以及阵容庞大的游戏玩家。在这里,《
最佳阵容》《功夫熊猫3》《古剑缘》《仙剑五前传》等多款精品游戏为你带来劲爆游戏体验,高端的品质,百变的玩法,一定会让你狂欢到底!

关键词:一个人的江湖,首揭面纱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