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超人气日系幻想大作《全民战纪》即将来袭

《全民战纪》即将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18
【便玩家游戏2月18日消息】当蒸汽朋克遇上奇幻魔法,究竟会带来些什么惊喜呢?超人气幻想大作《全民战纪》为你打开这样一个意想不到的大世界!

【便玩家游戏2月18日消息】当蒸汽朋克遇上奇幻魔法,究竟会带来些什么惊喜呢?超人气幻想大作《全民战纪》为你打开这样一个意想不到的大世界!全民战纪凭借精美的游戏画面、自由的游戏系统、多样的游戏玩法,打造一个前所未有的自由冒险世界!

【大世界,PK社交由你选】

全民战纪发生在一片科技与魔法并存的大陆上,在这个神奇而又丰富多彩的大世界里,玩家可自由自在地选择自己的玩法:既可以选择参加热血四射的PK战场,也可以选择轻松休闲的社交玩法。幻想大世界,任你自由冒险!

【真社交,拒绝无聊单机】

社交可是全民战纪的一大特色哦!不仅有着完善的公会系统,公会祝福、公会领地、公会任务等一应俱全。该作允许玩家在游戏中搭建情侣、师徒等人际关系,此外,游戏还可设置定制个性头像,任由你施展自己的人格魅力哦!

【来PK,全民激情对决】

当然了,PK是所有游戏都绕不开的话题。全民战纪也有着十分丰富的PK玩法,单人竞技、多人PK、公会战、阵营战……重重PK战场自然是少不了。更重要的是,全民战纪还开放了野外PK的玩法,给予了玩家更大的游戏自由,完全不负“大世界”之名哦!

《全民战纪》无论是在社交还是在PK体系上,都非常的完善,加上精美华丽的游戏画面、成熟丰富的养成体系,堪称2016年开年的良心之作!该作近期就将正式开放对外测试,还请各位保持关注哦!


关键词:全民战纪,日系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