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剑豪2》镜花水月 宫主一百岁

镜花水月 宫主一百岁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17
最近,暖香阁的老鸨秦无忧有点害怕。因为她似乎不小心知道了一个会要人命的秘密。都怪自己那天好死不死要回玄女宫,都怪江澜止那天硬闯玄女宫!秦无忧用凤仙花染得红红的指甲,深深
三剑豪2
三剑豪2

最近,暖香阁的老鸨秦无忧有点害怕。因为她似乎不小心知道了一个会要人命的秘密。

都怪自己那天好死不死要回玄女宫,都怪江澜止那天硬闯玄女宫!秦无忧用凤仙花染得红红的指甲,深深地插入了自己的掌心。

“绛花洞,花鸿雪”

“你们可向洞主禀告,我乃穆遗之故人。”

“方怀瑾和你什么关系?!”

“但你却不知方怀瑾身在何处,又对杨熙烈下不了手。”

除了起初那句“绛花洞,花鸿雪”是谁不知道,穆遗是谁的字、方怀瑾是谁、怎么和血影快刀扯上了关系,玄女宫旁的人不知道,但是作为玄女宫主的心腹,玄女宫情报第二人,哪有不知道的。

这江湖上怕是早就没有这个字“穆遗”的“方怀瑾”了,可是宫主不信,她年年找,天天念。

念到好的时候,会高兴一整天,思到伤心时,便会哭一整天,最怕就是想到那人走的时候,宫主就会大发脾气,然后就有人要倒霉,一旦撞上宫主发脾气,再是心腹也只求速死。

到自己,已经不知道是第几个“秦无忧”了。

那个方怀瑾大约是宫主以前的情人罢?有时候,秦无忧也颇为同情自家宫主的。秦无忧入江湖这么多年,还真没见过有谁比自家宫主更美的女人,那吹弹可破的肌肤、流光潋滟的桃花眸、黑鸦鸦胜过最好的缎子的秀发、还有那增一分显胖减一分显瘦、凹凸有致的身材——便是同样身为女人的自己多看一眼也会鼻血流个满脸。

光是美貌也就算了,秦无忧也没见过比自家宫主更优雅多才的,自己在南京红粉堆里,人赞一声花国魁首,秦淮才女第一人,她觉得自己也当得起,但和自家宫主一比,就是个棒槌。

若是美貌才情也不算,那宫主那一身高深莫测的武功,若有人敢说出了天下前五,秦无忧就敢自插双目。更别说,在自己入宫以前,自己宫主就将自己势力插进这江湖的角角落落,经营起这武林一等一的情报网。

就这样天仙样十全十美的人,还有人会嫌弃不成?秦无忧害怕是害怕,倒也为自家宫主不值——那得是眼多瞎才干得出来。

再说那血影快刀杨熙烈,江湖上也算是排得上名号的人物,与金刀客“彭帅”并称“南北双刀”,原是个锦衣卫,八年前就做到百户,后来为了追回被陷土木堡的正统帝去了西域,不知为了什么,胆大包天地居然和宫主抢人。

要是换了别人,早被宫主一掌拍死,偏偏不知什么缘故,在宫主手下走过百招不说,到后来反倒是宫主受了一身毒伤回来,还不准全宫上下去动那“血影快刀”一根指头。

秦无忧好奇,私下里就着人去查了杨熙烈,查来查去就查出杨熙烈早年有个从西域来的师父,自称是西域第一门派玉衡宫出来的。

然后,自己就手贱去查了那个玉衡宫。

“活该你现在担惊受怕!”秦无忧忍不住啐了自己一口。

可,谁成想自家宫主自称是北疆古老门派玄女宫的宫主,其实是当年玉衡宫九洞上人中的绛花洞主呢?

谁会想到,玄女宫宫主花鸿雪就是那个乘发丘洞主叛变玉衡宫引发九洞内乱时,乘乱脱教的绛花洞主花鸿雪呢?连那个在江湖上掀风起雨的天忍教的大巫晓月当年也是随她打骂的小弟的绛花洞主花鸿雪呢?

“无忧姑娘无需害怕。这么多年过去了,便是玉衡宫主都没想过追究绛花洞主的下落,玄女宫主到底是谁,花宫主大概早就放下了。不然当日,江某一开口,便活不下来了。”身后江澜止摇着扇子笑她。

秦无忧回他一个感激的微笑,心底却在抓狂:重点可不是玄女宫主到底是谁,重点是绛花洞的花鸿雪,那可是一百年前的人物啊。自家宫主再是神仙模样,可到底还是女人,自己知道的最要命的秘密就是:

宫主她一百多岁了啊!


关键词:三剑豪2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