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格斗之魂猴赛雷《世界异化之后》封测十连击

《世界异化之后》封测十连击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17
【便玩家游戏2月17日消息】猴年最犀利的格斗游戏《世界异化之后》今日(2月17日周三)正式开启封测!

【便玩家游戏2月17日消息】猴年最犀利的格斗游戏《世界异化之后》今日(2月17日周三)正式开启封测!不做无脑割草流,打造首款竞技格斗手游。《世界异化之后》独创多英雄上阵、时时博弈对决、基因转职等创新玩法,为竞技达人打造真正意义上的动作手游!此次封测我们将以一套炫目的十连击让你体验格斗游戏最本质的连击精神!

【封测海报】

连击第一式:多英雄上阵 开黑群殴

从今天开始,格斗游戏不再是1V1,而是4V4!《世界异化之后》中你可以任意切换英雄上阵参战,针对对手的不同随时调整你的作战方式。甚至可以2位英雄一起上阵夹击对手,让你体验群殴的爽快感,犹如开黑一般让对手瞬间崩溃。

【多英雄上阵玩法】

连击第二式:真人竞技 实时对战

喜欢格斗游戏的玩家一定怀念曾经在街机房中,与朋友对战时的紧张与兴奋。因为你永远无法预测对方下一步行动,只能凭借迅捷的反应见招拆招,在克制与反克制中寻找获胜之道。《世界异化之后》同样如此,对战中玩家间将实现同步互动,你必须针对对手的操作做出第一时间的及时反应,在一攻一防的博弈中体验格斗游戏真正的精髓。

【公平赛制真人对战】

连击第三式:公平对决 手速为王

既然格斗游戏比的是反应比的是操作,那么自然要搭建给玩家一个绝对公平的战斗平台。在《世界异化之后》的竞技场中,每位玩家的等级和实力完全一致,每个人都是满级的状态,比拼的只是你的排兵布阵和临场发挥。

连击第四式:基因转职 个性组合

多英雄上阵的模式,也让英雄的组合成为了取胜至关重要的因素。为了带给玩家更多的布阵选择,《世界异化之后》早早开启了基因转职玩法,让你在职业选择上拥有更多自主空间。

连击第五式:打造专属战斗流

除了基因转职,芯片、神器等独创系统能让你的英雄可以更加个性化培养,速度流、爆发流、快杀流、召唤流、毒刺流……各种战斗流派全凭你来创造,你想怎么玩,就能怎么玩。

【个性化战斗流派】

连击第六式:拒绝无脑 防御致胜

无脑割草流让防守成为鸡肋,《世界异化之后》却要告诉你,攻防一体才是真正的格斗游戏。防守按钮的设置让你可以对敌人的大招格挡甚至免伤。当对手使出一连串大招正洋洋得意之时,你巧妙的防御将让他的攻击化为无形。

连击第七式:自创连击 战斗由你

连击是格斗游戏的灵魂,在游戏中,每个角色都拥有最多4项技能,每项技能通过巧妙地组合,都能产生连击的效果。而且因为你随时能切换新英雄上阵,等于一场战斗中最多有16种技能可供组合,让你连招连到爽。

连击第八式:战斗美学 华丽展现

格斗不单单是暴力的宣泄,更是一种美的享受。无论是华丽的技能、靓丽的英雄,还是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世界异化之后》专注于每个细节的打磨,电光火石的走位,大开大合的一击,都是格斗美学的体现。

【只等真英雄的到来】

连击第九式:贴心引导 新手蜕变

为格斗达人贴心打造,却也不会忽视每一位热爱格斗的新手。《世界异化之后》通过语音、视频引导的新模式,让每个人都能快速了解游戏中的战斗模式和连击技巧,让你欲罢不能从此成为一位格斗达人!

连击第十式:海量豪礼 倾力相赠

为了让每一位热爱格斗的玩家都能更好地享受此次封测,我们还准备了缤纷的封测活动为你带来梦幻般的封测之旅。关注游戏官网或添加官方qq群,你就能领取海量豪礼,你也可以随时与我们进行沟通,提出你对游戏进一步优化的真知灼见。

这套十连击你能抵挡吗?勇士们,赶快参加《世界异化之后》封测,秀出你最炫的连招吧!


关键词:世界异化之后,封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