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人气火爆!《死神-斩之灵》安卓全平台今日上线

《死神-斩之灵》安卓全平台今日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01
【便玩家游戏2月1日消息】国内唯一死神正版授权手游《死神-斩之灵》1月28日启动卍解公测,一场史无前例的死神风暴就此打响。

【便玩家游戏2月1日消息】国内唯一死神正版授权手游《死神-斩之灵》1月28日启动卍解公测,一场史无前例的死神风暴就此打响。紧跟iOS开测火爆人气,《死神-斩之灵》宣布安卓全平台测试于今日(2月1日)荣耀启动!至此,《死神-斩之灵》正式进入双平台运营

《死神-斩之灵》定位成横版ACT动作手游,在完美传承原作精髓的基础上首创无限制变化斩魄刀战斗模式,数千种技能组合演绎最劲爆的尸魂界大战。在剧情方面,玩家们将饰演官方原创角色,与黑崎一护等主要角色一起踏上拯救露琪亚之路,亲自见证这段热血沸腾的故事,重温我们的青春。

原作精髓完整保留 安卓全平台今日开测

作为国民级动漫作品,《BLEACH》不仅在日本国内拥有超高人气,15年的激情连载更是成功征服大多数华人地区。根据相关数据显示,《BLEACH》常年稳居国内各大动漫人气榜单前列,其粉丝群体也是国内最大量级的动漫粉丝群体之一。超强人气孕育着超强期待,从菁英首测开始,国内唯一正版授权的死神手游《死神-斩之灵》就获得死神迷们的高度关注。在率先开启的iOS测试中,《死神-斩之灵》同样人气火爆!《死神-斩之灵》定位成横版卷轴ACT动作手游,激情万分的战斗场景不仅真实还原动画中的战斗氛围,更有百位经典动画人物相继登场演绎热血剧情。除了战场热血沸腾之外,动画声优集结“放声”是死神迷们又一个“彩蛋”。朴璐美(日番谷冬狮郎的声优)、杉山纪彰(石田雨龙的声优)等等这些耳熟能详的声音将再度燃起我们内心之火,一起回到那个无所畏惧的青春岁月。

为了更完美的展现原作,《死神-斩之灵》在角色、剧情、玩法等方面全方位的传承原作。在角色方面,高达数百位的经典动画角色将一一登场。在整个剧情设计上,《死神-斩之灵》采用副本关卡模式,将根据版本进度逐一解锁副本章节,带领玩家们重温热血沸腾的动画剧情。值得一提的是,《死神-斩之灵》的游戏主角为官方原创的新人物,游戏在符合原作世界观的基础上开启第一视角,玩家们将就此进入死神世界,亲身经历黑崎一护等主角参与的热血故事。

首创无极限斩魄刀战斗模式  21把斩魄刀出战

在原作中,斩魄刀是死神们生死相随的重要设定。《死神-斩之灵》继承经典,对斩魄刀系统进行了精心设计。游戏首创无极限斩魄刀战斗模式,彻底告别职业设定。玩家们在战斗中可以携带三把斩魄刀出战,通过切换斩魄刀来进行技能方面的转换。在公测中,《死神-斩之灵》将先推出21把斩魄刀,其中包括斩月、流刃若火等经典斩魄刀。想佩戴动画中最强大的斩魄刀吗?想体验数千种斩魄刀技能组合所掀起的炫酷大战吗?安卓全平台公测就是你的竞技场。另外,斩魄刀系统还支持养成模式,玩家们可以任性打造自己心中的最爱。

关键词:死神-斩之灵,安卓,上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