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暴风城之怒》小年夜活动一览

《暴风城之怒》小年夜活动一览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01
【便玩家游戏2月1日消息】新年“猴”开心!2月1日,《暴风城之怒》小年夜福利暖心来袭,陪伴玩家热闹“嗨”到新年!
暴风城之怒
暴风城之怒

【便玩家游戏2月1日消息】新年“猴”开心!2月1日,《暴风城之怒》小年夜福利暖心来袭,陪伴玩家热闹“嗨”到新年!活动期间,“小年好礼”、 “幸运符石机”两大主题活动将打响《暴风城之怒》春节福利的头炮——

活动一:小年“猴”礼相送

2月1日全天,只要登录《暴风城之怒》,打开邮箱就能免费获得由暴风城城主派发的小年节日礼包。礼包内容十分丰富,除了符石与金币,还有泰坦神铁与英雄勋章。赶快为你的英雄、神器升级进阶,让他们用崭新面貌迎接新年。

活动时间:2月1日

参与方式:邮箱领取

道具奖励:符石*188、金币*888888、泰坦神铁*88、英勇勋章*88

活动二:“猴塞雷”符石机

2月1日至5日全天,深受广大玩家喜爱的符石机将重新启动,招财纳福稳赚不赔,百分百返利,只需要放入一定“本金”即可获得更多符石,为新春转运招财。符石机共有10档奖励,每档奖励玩家只能参加一次,符石机会在限定范围内给予玩家符石奖励。

活动时间:2月1日-2月5日

参与方式:摇动符石机

道具奖励:符石

神秘彩蛋:“霸主”降临

龙既是艾泽拉斯大陆中传奇的守护神兽,也是中国新年中经常出现的祥瑞的吉祥物。藉此新年之际,《暴风城之怒》请来了神秘的龙形战兽,为这片大陆增添新年气息。活动期间,《暴风城之怒》全新战兽虚空龙霸气降临,这位战宠霸气十足,将带来强劲的战斗力。究竟这位虚空霸主有什么过人之处?通过何种方式获得?那就要等各位玩家亲身去体验了。

活动时间:2月4日

参与方式:游戏中探索

道具奖励:虚空龙

听说小年夜的日期还有南北方差异,北方为腊月二十三(2月1日),南方为腊月二十四(2月2日)。无论你过哪一天,来《暴风城之怒》艾泽拉斯大陆,从2月1日开始“嗨”到猴年元宵。

(TIPS:小年夜也叫祭灶节,相传每家每户都要在小年这天祭灶送灶,将家里装饰一新,喜迎新春。作为中国年中十分重要的组成部分,“小年”包含了辞旧迎新的含义。)

【关于《暴风城之怒》】

由幻嘉网络独家代理的《暴风城之怒》是一款高度还原魔兽风格的3D策略卡牌手游。游戏玩法丰富,登录即送神器,闯关必得蛋刀!十年经典重现,燃烧军团再临艾泽拉斯,伊利丹重生,女王希尔瓦娜斯神秘降临。玩家通过副本、血战、世界boss、无尽之塔等多样化的战斗系统,培养英雄收集神器,打造专属最强阵容!更有经典五色巨龙变身战兽助战,让你轻松攻克昔日副本。零门槛无限畅玩,华丽酷炫技能一点即放,再现指间史诗战役。


关键词:暴风城之怒,小年夜,活动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