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从前有个武道会》秘境追踪 劫宝除恶两不误

《从前有个武道会》秘境追踪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8
【便玩家游戏1月28日消息】新年伊始,来自西伯利亚的一股极点寒潮让许多地区瞬间变成了冰天雪地,而春节即将到来的热情和这银装素裹的世界组合在一起构成了一场别样的“冰与火之歌”。

【便玩家游戏1月28日消息】新年伊始,来自西伯利亚的一股极点寒潮让许多地区瞬间变成了冰天雪地,而春节即将到来的热情和这银装素裹的世界组合在一起构成了一场别样的“冰与火之歌”。一直有个遗憾,在《从前有个武道会》的世界中有火山、有草原、有海岛、有地牢也有荒漠,但是唯独没有雪景!看来《从前有个武道会》的设计师们不是很喜欢冰山美人的感觉。当然这也可以理解,毕竟像秘境探索这种本应赋予脱世情景的系统也被他们设计成了杀怪夺宝的危险之地,你还能对这群热血青年寄予什么呢?不过要是被这次的寒潮侵袭到了,来这里升升温绝对是不二选择!

《从前有个武道会》的秘境是获得许多珍惜道具的最佳场所,从秘境中可以大量获得珍惜道具,并且相对于其他的途径来说,秘境的难易程度可以根据自身的实力随时做改变,挑战成功的几率非常高,获取道具的几率自然也相应提高!或许也正是因为这样,它每天能挑战的次数受到了严格的限制。

游戏中的秘境分为三个板块:熔岩秘境、地牢秘境、沙漠秘境,分别对应着三个不同的奖励。

熔岩秘境,整个秘境由火山区域构成,这个秘境中会有源源不断的火山怪物刷新出来,并攻击身处其中的玩家,而获取奖励的条件就是击杀相应数量的怪物,达到奖励条件的玩家可获得一大堆的升级经验书。

地牢秘境,一个由大魔神统领的秘境,整个秘境处于一个不知多深的地下牢笼之中,和熔岩秘境一样,这里也会源源不断的刷新出各种怪物来攻击玩家,不过这个秘境判定通关的标准是击败大魔神的时间,越快击杀奖励越丰富,而奖励的道具也是大家梦寐以求能够提升英雄等阶的万能碎片!

沙漠秘境,这里曾经存在着一个古老而神秘的王国,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王国覆灭,曾经富饶的土地也被时间的利刃斩断成了一片荒漠,但即使王国不再,但曾经的守卫者们依然坚持着它们生前的执着!

在这个秘境中拥有各种不同的守卫怪物,根据能力的强弱各种守卫所代表的分值也是不同的,而奖励也将根据击杀这些怪物后所获得总的分数来判定,分数越高,最后获得的技能书道具也更多!

关于《从前有个武道会》

《从前有个武道会》是由恒象网络发行的一款奇幻题材的动作角色扮演类手游巨作,游戏摒弃动作手游繁琐的摇杆操作,单指点击、自动攻击、技能华丽,只需三秒即可轻松上手;众多的英雄角色可 供任意组合与收集,丰富的培养进化玩法可以让你和游戏史上最知名的英雄们一起成长,一起战斗。



关键词:从前有个武道会,神魔,手游,越狱测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