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霸王的大陆》数据斐然,三个值得玩家一玩的理由

三个值得玩家一玩的理由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7
【便玩家游戏1月27日消息】合体三国题材手游《霸王的大陆》正在内测之中,从1月8日开始,大批玩家涌入服务器,火爆异常。
霸王的大陆
霸王的大陆

【便玩家游戏1月27日消息】合体三国题材手游《霸王的大陆》正在内测之中,从1月8日开始,大批玩家涌入服务器,火爆异常。经过半个月的内测,《霸王的大陆》的留存率仍然高达30%以上,如此辉煌的数据信息,究竟有什么吸引着玩家的驻足呢?

精品手游,体验另类剧情

《霸王的大陆》全新演绎三国历史,让你穿越回史诗之中。逗趣的对白、搞笑的剧情、以及无厘头的角色动作,让沉闷的三国历史变得生动有趣起来。

策略战斗,合体一笔释放

合体战斗是《霸王的大陆》中的一大特色,全屏秒杀只需一笔连结,打造全民姿势手游。武将的搭配,阵型的摆放,在游戏中你可以组建一支只属于你的神将队伍,闯关或是竞技,你敢你就来!

至尊武将,神将不是问题

区别于其他的卡牌游戏,氪金并不是唯一的神将获取途径。在《霸王的大陆》中,你可以完全靠着成长将普通武将变成红将。左膀右臂亲手培养,带着你的将领成为真正的三国霸主。

《霸王的大陆》火热内测中,精彩活动

无厘头剧情、激烈战斗,玩转称霸之路!


关键词:霸王的大陆,数据,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