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海选救世主《天下X天下》今日荣耀降世

《天下X天下》今日荣耀降世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7
【便玩家游戏1月27日消息】自盘古开天辟地以来,大道灭世,玄素护世,而只有天选之人,才有能力救世。然天下众生云集,谁才是真正的天选者,仍需要经历一番残酷的海选。93pk多人同屏团战MMO手游《天下X天下》安卓版今日在93pk手游平台荣耀降世。
天下X天下
天下X天下

【便玩家游戏1月27日消息】自盘古开天辟地以来,大道灭世,玄素护世,而只有天选之人,才有能力救世。然天下众生云集,谁才是真正的天选者,仍需要经历一番残酷的海选。多人同屏团战MMO手游天下X天下安卓版今日荣耀降世。大荒重建,天下新生,芸芸众生亟待拯救,而那个冥冥之中注定的天选之人,会不会就是你?

软妹一拂袖 重口画风立现

话说此次《天下X天下》在主美方面请到的人物可是非同小可。全身散发仙气的软妹子张渔曾是徐克的御用主美,毕业于北影,和徐克、王晶、陈可辛等知名导演均有过合作,并且参与监制了《四大名捕》、《画壁》、《鬼吹灯》等多部电影的片头制作。所以,当你首次踏入93pk手游《天下X天下》,便能立刻感受到来自这名软妹笔下的重口画风:传统重彩的手法大幅度渲染,粗犷之余又不乏精细的雕刻,另类的手绘质感更是能在视觉上给你带来史无前例的巨大冲击感!

百位英雄 激情碰撞千万阵容

大千世界,瞬息万变,这对天选者的能力要求也更为严格。好在《天下X天下》汇聚百余名盖世英雄,各式通天神功琳琅满目,还能让你随意组合,搭配出与众不同的彪悍阵容。从此哪怕BOSS再强大,你也能灵活调遣手上的英雄,将其轻松压制。

以一控三 毫厘之间秒定成败

《天下X天下》采用“一控三”的战斗模式,使得本作有别于传统无脑的放招袭击,多了策略性,也多了发挥你作战才能的空间。而且,你要掌控的将不止是一名英雄,而是三名英雄,哪名英雄该放什么招,哪名英雄应该先下手为强,这些都是需要缜密的思维去考究。而这种需要战略的玩法,不正是你所追求的吗?

《天下X天下》是一款多人同屏团战MMO手游,这里有百转曲折的救世剧情,这里有各具绝技的好汉英雄,这里的和风纸艺画风你见所未见。堪比好莱坞大片的震撼视听,势力争霸、组队开荒等新鲜体验,一定能让你体验到大射天下的无穷乐趣!

关键词:天下X天下,荣耀降世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