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重温中州路!《传世挂机》账号鉴定即将开启

《传世挂机》账号鉴定即将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7
【便玩家游戏1月27日消息】为了见证这些美好时刻,《传世挂机》将于2月1日启动账号鉴定计划,带大家重温走过的点点滴滴!
传世挂机
传世挂机

【便玩家游戏1月27日消息】还记得你和《传世挂机》相识的那一刻吗?还记得你获得了多件极品神装吗?转眼间,《传世挂机》已陪伴着大家走过了近一个年头,这一年里,大家和《传世挂机》一起成长,这所有的一切都将被永久铭记,大家账号所经历的一切都将成为不可磨灭的美好回忆。为了见证这些美好时刻,《传世挂机》将于2月1日启动账号鉴定计划,带大家重温走过的点点滴滴!

经典延续,我们的故事从这里开始

去年年初,《传奇世界》布局移动端,首度推出官方正版手游的消息引来业界猜测无数,《传世挂机》的曝光给忠实的传世迷们带来了无限惊喜。在经过数月的密集测试后,2015年6月18日,《传世挂机》首度展开面向全民的大规模开测,掌上传世与大家的故事由此正式开启。中州大陆上沉淀了太多传世兄弟们的美好记忆,或是叱咤中州沙城的铁血豪情,或是荡平副本力破通天教主的英雄气概,一切一切的美好,自《传世挂机》开启那一刻起,就在这里延续,并成长为更为深厚的新传世情义。

超快节奏,系列版本打造最强掌上中州

若要用一个字来形容《传世挂机》的节奏,那便是“快”。最初简单的放置挂机、血战夺宝让中州勇士乐此不疲,7月份,强调团体实力的行会争霸高调上线,一个个强劲的行会团体通过硬实力的碰撞决出最终的强者。8月份,带来经典传世BOSS的全新试炼宝地通天塔拔地而起,趣味的通关模式和丰厚的宝藏引发全民竞相加入战斗,而仙翼的到来也让中州勇士再攀人生新高峰。9月份是掌上传世迷最激情的时刻,因为最让人怀念的沙城争霸玩法在这个时候宣告到来,来自行会的助威声此起彼伏,激情无限。12月登场的王者特戒版本,带来了曾经风靡一个时代的经典特戒,圆了无数玩家多年的特戒梦。而2016,《传世挂机》继续发力,即将全新推出开年大版本——天人飞升,中州子民即将开启飞升之道,进入了全新的突破境界!

情怀不变,账号鉴定新篇章即将开启

未来,《传世挂机》还将有更多精彩的内容在等待着大家,不同的是玩法,相同的是这份亘古不变的传世情怀。这份情怀,是勇士与《传世挂机》相识的时刻,是勇士在中州血战的日子,是勇士战力达到的新高度,是竞技场上的新排名,是通天塔上爬过楼层的印记,更是行会里千千万万的兄弟,以及兄弟们共同血战过的每一场沙城大战!而所有这一切,都已沉淀在勇士手中绝无仅有的唯一一枚账号中,并将伴随着《传世挂机》一直走下去。据悉,《传世挂机》账号鉴定活动将于2月1日正式开启,随着账号鉴定计划的启动,珍藏在大家账号内的美好记忆将被一一解锁,它们将带着大家重温一路以来的奇妙瞬间!

曾经的你血气方刚,曾经的你叱咤风云,如今大家变了模样,为了生活点点奔忙。但在这里,依然有熟悉的兄弟懂你,永远有大家坚守的传世情义。你和《传世挂机》的故事,2月1日,敬请期待!


关键词:传世挂机,账号鉴定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