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天天有喜》手游今日登陆微信朋友圈

《天天有喜》手游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7
【便玩家游戏1月27日消息】导言:辞旧迎新之际,2015年的最后一个节气“大寒”已经到来,此次寒潮给南方送来了一波罕见下雪天,不过你要是问到今年冬天哪里的雪下得最大?
天天有喜
天天有喜

【便玩家游戏1月27日消息】导言:辞旧迎新之际,2015年的最后一个节气“大寒”已经到来,此次寒潮给南方送来了一波罕见下雪天,不过你要是问到今年冬天哪里的雪下得最大?自然还是wuli微信“朋友圈”,南方好友正激动分享着雪景照片刷屏,贺岁手游《天天有喜》已悄然在这寒冬腊月天里给大家送来“暖手宝”,于朋友圈投放了第一支非腾讯系列的游戏贺岁广告。

首家非腾讯系游戏广告投放 再树行业新标杆

《天天有喜》是由天象互动与芒果互娱联合出品、湖南卫视热播神话大剧《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正版授权改编的一款贺岁手游。今日,《天天有喜》手游在微信朋友圈中炸开一枚冬日暖手宝,于这寒冬之际给大家送来滋滋暖意的同时,并号召全民天天有喜,惊喜天天无间断,圈中好友纷纷响应约战,携手开启狐妖和猎妖师的神话之旅。

微信朋友圈广告自15年初开放投放以来,一时间不少精品牌跻身于朋友圈中,引发众网友热议。最初的宝马、vivo手机和可口可乐三大广告至今让人记忆犹新。但这并不仅仅是因为朋友圈中广告费用本身不菲,而是因为腾讯官方对所投放的品牌实力颇为考究,通过层层把关严格甄选,创意和品质都成为该产品过关斩将的必要通关卡,便导致最终能现身朋友圈的产品皆为高品质内容,这也正是朋友圈广告吸引客户关注的亮点所在。

《天天有喜》作为2016年开年最应节景的一款手游,游戏承袭电视剧中剧情发展,将狐妖和猎妖师的故事原汁原味还原于移动端中,致力带给玩家完美的画面代入感。此次《天天有喜》手游斩获首家非腾讯系列游戏微信朋友圈广告,除了与当下的新年气氛相融相合外,自身游戏品质也是产品实力的一大体现。

《天天有喜》是第一款投微信朋友圈广告的首家非腾讯系手游,除了自身游戏品质过硬外,这也是继2015年天象互动旗下《花千骨》手游影游联动大放光彩,树立行业新标杆后的另一走向,为再次开创手游行业另一标杆徐帆启航。

关于《天天有喜》手游

《天天有喜》正版手游是一款由湖南卫视2016年热播贺岁神话大剧《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授权改编,天象互动携手芒果互娱联合出品、拉风传媒正版授权的3D神话手游。游戏沿袭《人天天有喜》电视剧经典画风与人设,将玩家带入颇具神话色彩的人神妖狐世界。野外群战多pvp体验,激爽人宠连招Combo设定,一种职业两种角色的创新变身玩法,让你感受神话般恢宏气势的游戏体验!

更多《天天有喜》手游最新动态,你可以直接扫描上方二维码加入我们的《天天有喜》兴趣部落,福利资讯一手打尽,众多志同道合基友等你组队,携手开启神话爆笑之旅。


关键词:天天有喜,手游,封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