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金秀贤明星学院》火热上线 引爆粉丝狂热

《金秀贤明星学院》火热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1
【便玩家游戏1月21日消息】亚洲人气偶像巨星金秀贤唯一正版授权,并首次担任制作人的明星养成与恋爱社交手游《金秀贤明星学院》自上线以来已经引爆粉丝的狂热激情。

【便玩家游戏1月21日消息】亚洲人气偶像巨星金秀贤唯一正版授权,并首次担任制作人的明星养成与恋爱社交手游《金秀贤明星学院》自上线以来已经引爆粉丝的狂热激情。尖叫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热情、激情、爱情,情情相应;见面、耳语、约会,梦想成真!

2016年初,《金秀贤明星学院》即将实现粉丝们藏在心里很久的梦想,与偶像近距离接触,体验二人世界,来一场浪漫约会,开启一场美妙的世纪之恋!

金秀贤穿过的衬衣?现在就来拿回家!

刚从偶像身上扒下来的衬衣?没错,为了满足粉丝们的狂热激情,这就是《金秀贤明星学院》特意准备的新鲜礼物哦!要知道,工作人员扒衣服的时候,心脏可是差点蹦出来了,那可是各种脸红心跳哦……

Kmoon不要太羡慕,快来参加活动,把偶像的衣服拿回家,说不定还带有体温呢!没有拿到衬衣的Kmoon也不要着急,《金秀贤明星学院》还为你们准备了专属于金秀贤的2016年台历,拿回家摆在桌上,是不是每天看看就觉得心情美丽了很多呢?

《金秀贤明星学院》为了满足广大Kmoon的狂热需求,特意开启了一系列针对性的活动,金秀贤本尊也将出现在游戏中哦,Kmoon快快把握机会,活捉偶像就是现在!

与金秀贤见面?现在就来一场浪漫约会!

粉丝热情持续升温,支持偶像绝不停歇!《金秀贤明星学院》自从上线以来,Kmoon们纷纷进驻游戏支持偶像,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关注人数迅猛增长,官方活动贴的阅读量已经马上超过10W。《金秀贤明星学院》已经成为Kmoon的大本营,在这里不仅可以近距离支持偶像,更有机会体验偶像的生活,甚至在游戏中可能会碰到秀贤欧巴,更有机会参与线下活动活捉秀贤欧巴!

与金秀贤约会?成为跟金秀贤一样的大明星?这些不再仅仅是梦想,《金秀贤明星学院》为你提供这样的机会!与秀贤欧巴来一场浪漫约会,成为跟秀贤欧巴一样的明星,用实际行动支持秀贤欧巴吧!

今天扒衬衣,明天会不会扒裤子?今天送台历,明天会不会送签名?今天线上与大家交流,明天开个线下的见面会?《金秀贤明星学院》为粉丝们准备了无限种可能,让你分分钟与偶像近距离接触,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

《金秀贤明星学院》已经正式上线,Kmoon已经悉数进驻,支持偶像势在必行,你还在等什么?现在就拿起手机加入我们吧!


关键词:金秀贤明星学院,上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