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一飞冲天 《梦幻之翼》删档测试震撼开启

《梦幻之翼》删档测试震撼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1
【便玩家游戏1月21日消息】经过第一轮删档测试后,《梦幻之翼》大获好评,小而精致不失精彩,操作简单容易上手,越玩越有瘾,堪称手掌上的最佳飞行游戏。
梦幻之翼
梦幻之翼

【便玩家游戏1月21日消息】经过第一轮删档测试后,《梦幻之翼》大获好评,小而精致不失精彩,操作简单容易上手,越玩越有瘾,堪称手掌上的最佳飞行游戏。炫酷战机搭配多样模式,Q萌小宠保护你在梦幻赛道一飞冲天!1月21日第二次OPPO华为删档测试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一飞冲

要征战赛道,必须拥有一架炫酷战机。多种机型任君挑选,无论是造型奇特的狮子头,还是中规中矩的风暴之翼,都能满足你!一架A级座驾,会让你在赛道上大展雄风,如果加上一些高级配件,简直如虎添翼!除此之外,座驾、配件升级,触发自身所携带技能,都能让你开启无敌模式,向着成功更进一步!

炫酷战机征战赛道

以为只有座驾吗?不不不,Q萌小宠才应该是你的最爱!只需些许花费,你就能获得一只神助攻宠物!除了能够陪伴左右,让你在探寻神秘之力的旅程中不再孤单寂寞,更重要的是每只小宠都携带着不同技能,例如圆圆的机械球西亚可以让你的攻击力增加25%,例如萌萌哒小粉猪可以增加10点油量。这些最可爱的小伙伴,在征伐赛道的过程中,你值得拥有!

萌宠在此

总玩一种模式会腻?别担心,《梦幻之翼》多种模式换着来,让你飞到嗨!喜欢刺激的你,一定要玩闯关模式,每一关的征服,每一星的获得,只剩激爽可形容;喜欢飞翔的你,经典模式不容错过,赛道上的危险和奖励,是你一直飞下去的动力;无论那种模式们都会让你玩到根本停不下来!

多种模式随心切换

《梦幻之翼》OPPO、华为删档测试萌动来袭,打开你的手机,下载《梦幻之翼》,快乐飞行,英勇闯关吧!

关键词:梦幻之翼,删档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