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全景主城恢弘巨制《樱花三国》精魂二测玩法前瞻

《樱花三国》精魂二测玩法前瞻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1
【便玩家游戏1月21日消息】蜗牛游戏代理韩国NHN Ent的无双动作手游《樱花三国》,1月27日国服精魂二测即将开启!
樱花三国
樱花三国

【便玩家游戏1月21日消息】蜗牛游戏代理韩国NHN Ent的无双动作手游樱花三国》,1月27日国服精魂二测即将开启!相较于国服首测,此次二测版本不仅完善优化了已有的各项内容,同时新增了诸多全新的特色玩法,包括3D全景主城系统、千层塔挑战、实时组队对抗神降BOSS等。在保留超强打击感和独创武魂玩法的基础上,全面丰富了游戏内容,玩家的救世之路将充满各式各样的新奇乐趣。现前往官网预约即可抢先获取精魂二测限量珍稀激活码,快快行动吧!

3D全景主城恢弘巨制

区别于国服首测版本进游戏直接显示角色UI界面、点击挑战立即开启疯狂刷图的快节奏模式,此次《樱花三国》精魂二测版本新增了3D全景主城系统,为广大玩家提供了一处既安全又宏大的栖息之地。玩家进入游戏后会出现在主城的中心广场,点击左侧导航栏可以自动移动至副本挑战、实时竞技场等入口处,主城内会有多个NPC,包括武器商人、武魂指导师、公会管理等,为玩家提供快捷的新手引导和日常服务。坊间传言,唯有拥有强大魂力的勇武者方能继承城主之位……

无双爆裂 武魂玩法全面升级

《樱花三国》全球首创动作手游真实弹道,在人物的动作招式上加入了精准的弹道轨迹,只有武器触碰到敌人才能造成打击判定,告别以往锁定技能“未触即伤”的尴尬。此次精魂二测版本在打击感上再度完善,副本内新增了多样的可破坏物件,战斗无锁定、无限制,高度还原战斗过程的真实感。武魂玩法方面,则对上百种武魂技能进行了调整升级,新增了武魂装备,玩家可以根据自身喜好打造出专属至强武魂组合。

实时组队 8人乱斗巅峰竞技

《樱花三国》精魂二测将新增实时组队玩法,好友相互配合共战神降BOSS!左慈?于吉?神诸葛?超强BT级实力BOSS坐镇封神坛,等待勇武者的集结。同时游戏内再增多种PK玩法,跨服巅峰竞技、角斗士战场、黄金远征战、8人同屏大乱斗……各路大神同台对决,新增“换将玩法”随时男女角色切换,武魂连招华丽释放、爆屏Combo!

无双动作手游精魂力作《樱花三国》1月27日国服精魂二测即将开启,现在微信搜索“樱花三国”关注官方公众号,或前往官网进行预约,即可抢先获取精魂二测限量珍稀激活码,更多精彩福利等你来玩!

关于《樱花三国》

《樱花三国》是蜗牛数字自韩国NHN Ent代理的超S级三国类动作RPG手游(原名The Soul)。乱世浩劫颠覆传统,三国群英“魂”不可挡,特色剧情精彩呈现;首创动作手游真实弹道,无双动作连击爆屏;独创武魂玩法,魂技组合百变操控,打造专属至强英雄!更有跨服实时PK、公会战、8人同屏乱斗等你嗨战竞技场!


关键词:樱花三国,二测,玩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