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一呼百应《传奇世界手游》首次品鉴会22日开启抢订

《传奇世界手游》首次品鉴会22日开启抢订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1
【便玩家游戏1月21日消息】今日(2016年1月21日),盛大游戏在《传奇世界手游》网站上线了新活动“一呼百应”——《传奇世界手游》品鉴会资格抢订活动,并宣布将于1月22日开启抢订。

【便玩家游戏1月21日消息】今日(2016年1月21日),盛大游戏在《传奇世界手游》网站上线了新活动“一呼百应”——《传奇世界手游》品鉴会资格抢订活动,并宣布将于1月22日开启抢订。 

《传奇世界手游》是经典端游IP移动化压轴级大作,由盛大游戏传世工作室与椰子游戏联合研发。历时两年精心打造,完美复刻《传奇世界》端游玩法和特色:宏大的东方玄幻世界观设定;细腻而写实的游戏场景;经典的战、法、道职业;刺激的杀人红名与PK爆物机制;并提供丰富的PvE与GvG玩法,如落霞夺宝、世界BOSS,中州争霸,沙城争霸等等。同时,为适配移动端用户的交互习惯,游戏在UE操作上进行了细致的调整,在保留原汁原味经典玩法基础上,提供玩家畅快打击感和便捷的操作体验。

本次品鉴会将是《传奇世界手游》首次对外曝光,各位勇士可以通过京东官网旗舰店、《传奇世界手游》百度贴吧、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号共4个平台参与活动。需要注意的是,京东官网旗舰店将在22日当天上午11点、下午14点、15点三个时间整点放出品鉴码,勇士们可以参与0元抢订;《传奇世界手游》百度贴吧的活动将在22日当天15点、17点、19点整点举行,勇士们需要通过抢楼来获取品鉴码。

《传奇世界手游》首次线下品鉴会将共计放出100枚品鉴码,获得品鉴码的勇士平码参与问卷调查,将从问卷调查中抽取若干玩家参与此次品鉴会。此外,所有参与问卷调查的玩家将会获得一份《传奇世界手游》新年小礼品~

经典端游IP移动化压轴之作!2016最具期待的热血PK殿堂级手游——《传奇世界手游》品鉴会即将开启。“煮酒论英雄·沪上品传世”,兄弟一呼百应,等你来战!


关键词:传奇世界手游,品鉴会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