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主公的纷争》经典武将大剖析 历史名将震撼登场

《主公的纷争》经典武将大剖析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0
【便玩家游戏1月20日消息】《主公的纷争》武将玩法让你充分而自由享受鼎足争雄的热血宏梦,更开启强力盘点模式,把最好的神将一一展现在你面前,就看你的选择!

【便玩家游戏1月20日消息】打天下不能只靠一己之力,更多的还是需要一些各有所长的神将来助阵!《主公的纷争》武将玩法让你充分而自由享受鼎足争雄的热血宏梦,更开启强力盘点模式,把最好的神将一一展现在你面前,就看你的选择!

话说三国武将哪里强?《主公的纷争》武馆找!古老而神秘的老武馆,是三国时代唯一可以相聚消遣的地方,大家喝着各种口味纯美的酒酿相互吹嘘聊天,充满了地域风情,然而就在这个时候,你,可能就会在这里结识到一些不可思议的人。每隔一段固定的时间后玩家都可在武馆中免费抽取武将一次,或则花费元宝立即抽取武将。

当然了,这些三国名将也是可以升级的,升级之后洪荒之力便一发不可收拾... ...玩家届时可通关闯关或吃经验丹来提升武将经验,当碎片和武将等级达到一定要求后可提升该武将星级。武将越强大,你就越强大,毕竟以后驻守城池也需要他们。

说到守城,自然就是武将的任务之一了。驻防武将可在城池受到攻击时提供属性增益,使用驻防武将坚守,时间满3小时后可获得免费5小时的保护时间。当玩家诸侯府等级高于10级后,城池被攻破后驻防武将会被敌方俘虏,而等级高于15级后玩家便可以自行决定是否处决俘虏的武将。看着被关押的武将还是挺可怜的,所以被关押的武将在处决前也可使用铜币悬赏求助其他玩家帮忙解救,如果真的不幸英勇就义的话,就用元宝将他复活吧!

关于《主公的纷争》

《主公的纷争》是一款全新的策略类游戏,战争场面宏大,兵种多样,更有丰富的武将技能树和科技树等你来体验。游戏以联盟为中心而发散,包括联盟资源帮助,联盟战争,联盟礼物,盟友间队列加速等。颠覆传统PVE模式的新颖玩法,为国而战!更多最新资讯请关注49You官方网站!


关键词:主公的纷争,武将,解析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