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颠覆性格斗手游《炫斗地下城》1月21日安卓上线

《炫斗地下城》 1月21日安卓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0
【便玩家游戏1月20日消息】由福州中游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2G格斗手游《炫斗地下城》,将于2016年1月21日盛大上线。
炫斗地下城
炫斗地下城

【便玩家游戏1月20日消息】由福州中游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2G格斗手游《炫斗地下城》,将于2016年1月21日盛大上线。

五大职业  命运等你选择

人生是B和D之间的C选择。游戏开始,我们就有五大职业供您选择,分别是:血厚防高帅战士,美颜高攻俏法师,能力均衡弓箭手,高爆带毒酷游侠,暴力医师小圣骑。不同的选择,可能会决定我们不同的游戏道路。然并卵,反正我们可以建五个角色

实时战斗  全线真人互动

于千万年之中,时间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迟一步,遇上了也只能轻轻地说一句:“要打一架吗?”《炫斗地下城》擂台赛特别推荐真人互动系统,激情交流。什么?不要实时?好吧,擂台赛的擂台争霸系统不用排队,随时开战。

破屏格斗,释放洪荒之力

世界上最不能掩饰的事是爱情和咳嗽,游戏里最无法抑制的是体内的洪荒之力和麒麟臂。指尖划过,电光闪烁,熟悉的动作,爆发的快感,畅爽淋漓的打击,释放你的洪荒之力,麒麟臂的技巧请尽情发挥。那边说手残的朋友,我们可以选择自动战斗。

你我之间本无缘分,全靠游戏章程死撑。亲爱的朋友们,《炫斗地下城》诚挚的邀请你和我们一起建设社会主义新型地下城!


关键词:炫斗地下城,安卓上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