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灵剑侠侣》我老婆竟然和别人结婚了

《灵剑侠侣》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14
【便玩家游戏1月14日消息】今天一早,我好久不联系的哥们儿突然在微信找我,就发了一堆的“啊”给我:

【便玩家游戏1月14日消息】今天一早,我好久不联系的哥们儿突然在微信找我,就发了一堆的“啊”给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问,你怎么啦?中邪啦?

他回复:我老婆和别人在游戏里结婚了!

卧槽!才毕业半年,啥时候冒出了老婆??

他说:还算不上老婆,只能说是即将要结婚的关系,她不喜欢工作,OK!我养你!于是乎,她就闲出毛病来了!一次偶然我回家拿文件,她在玩手机,没注意我就站在她身后。我看到,一男一女在屏幕里搂在一起,过了一会儿,那男的好像就说话了:宝贝,你回来了(外加恶心的表情)!我当时就想直接草泥马!

可哥忍了,套她的话,他妹的游戏里那个男的竟然比我老婆小六岁!我曹!

哥上班真不容易,累死累活,钱由着她花,感觉既然跟了我就别委屈了人家,事事顺着她!可还没结婚就扣绿帽子!他们一口一句老公老婆宝贝亲爱的,我草,要不要这么恶心人。

哥承认,工作的关系对她生活的关怀少些,可哥要赚钱养家啊!再就是年轻想多努力混个好前途,压力大的最近头发一直掉个不停,回家后,没做饭,OK,你喜欢吃啥哥再带你出去吃,屋子也不打扫,OK,哥周末自己来!最近也不知道她干啥了本来就没多少的存款让她花的减半,多问几句她还不乐意,跟我闹情绪,哥真受够了,求解脱啊!

我安慰道:游戏嘛,别太当真。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每个游戏都有曲终人散的时候~

安慰了哥们儿几句,我上网搜了搜这款游戏——《灵剑侠侣》,果然这个游戏有一大堆软妹纸,还有一大波勾搭妹纸的男玩家。除了能结婚的情缘系统,游戏还有即时的真人语音系统。游戏的画面将中国传统的山水画表现得淋漓尽致。弄得我也心痒痒的,下班之后就下载了《灵剑侠侣》。单身了二十多年,体内的洪荒之力,终于有了发泄的地方。

不过,游戏毕竟只是游戏而已,平时忙于工作对身边的人关心少了。记得抽空多陪陪身边的人哦。乖,摸摸头~


关键词:灵剑侠侣,仙侠,手游,封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