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暗黑血统》新版来袭 歌手跑男大咖综艺接档曝光

暗黑血统

来源:暗黑血统 作者:爱特米 时间:2016-01-15
《暗黑血统》新版来袭,强势登陆《我是歌手》《奔跑吧兄弟》黄金档期
暗黑血统
暗黑血统

今日,湖南台金牌综艺节目《我是歌手》第四季盛大开播,3D狠动作手游《暗黑血统》全新版本同步降临!游戏携精心打造的剧情CG广告片,强势登陆《我是歌手》节目黄金档期,让广大观众在享受音乐盛宴的同时,更感受到来自《暗黑血统》手游的“狠动作”试听震撼!此外,《暗黑血统》广告片今日还将现身跑男!于湖南、浙江两大卫视掀起一股独具“狠魅力”的魔幻风暴!

【火爆公测新版来袭】

凭借媲美主机游戏的超清画质、极具操控手感的“狠动作”战斗体验,以及角色变身、3v3 MOBA战场等丰富的创新玩法,拥有卓越游戏品质的《暗黑血统》手游一经上线,便迅速吸引了大量玩家涌入游戏。公测前三日,注册用户量直取百万大关,峰值在线人数超20万,迅速冲入iOS免费榜单前十名,堪称2016年手游市场中的开年大作。今日,新版本携丰富排行榜、贵族腰牌等全新系统火爆来袭,为玩家带来更加精彩的游戏内容,与更具乐趣的游戏体验!

【接档综艺强势曝光】

除了产品层面的推陈出新、精益求精,《暗黑血统》在发行策略的制定上,也可谓是倍加用心,将游戏的“狠精神”进行到底。自1月8日起,《暗黑血统》便已登陆湖南卫视和浙江卫视两大王牌卫视,游戏CG广告覆盖《天天向上》《奔跑吧兄弟》两档当红节目。今日起,更开始了对《我是歌手》第四季整季最佳广告位的“包场式”占据!未来,《暗黑血统》手游或将以“影游联动”的创新模式,为玩家观众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此外,在三档顶级综艺节目无缝接档,强势进行持续曝光的同时,《暗黑血统》发行方爱特米更与多个渠道平台展开了深入合作,实现优势资源的聚合与互换。联合大力推广游戏,最大程度实现合作双方的共赢!

坐拥优质产品力与强势市场资源,相信,3D狠动作手游《暗黑血统》将在未来市场发出更强声音!让我们关注《我是歌手》第四季,相约《暗黑血统》,尽享“狠动作”游戏乐趣!战斗,从未如此痛快!

关键词:《暗黑血统》,我是歌手,奔跑吧兄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