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冒险之光》首发受热捧 金馆长邀你游韩国

《冒险之光》首发受热捧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15
【便玩家游戏1月15日消息】由表情帝金馆长(崔成国)代言的Q萌横版过关动作手游《冒险之光》于1月13日安卓越狱首发。

【便玩家游戏1月15日消息】由表情帝金馆长(崔成国)代言的Q萌横版过关动作手游《冒险之光》于1月13日安卓越狱首发。凭借着优秀的游戏品质和良好的玩家口碑,《冒险之光》上线当天获得了媒体及渠道的大力支持;而开服后,玩家纷纷涌入游戏,主城内人数直线飙升,数十分钟内便人满为患。游戏广受热捧,《冒险之光》官方拿出百分之两百的诚意,为游戏内玩家精心策划了“韩国六日游”这一大奖活动!

【《冒险之光》首发活动:金馆长邀请你游韩国】
在《冒险之光》丰富多彩的首发活动中,最吸引人的莫过于“韩国6日游”了。
1月13日至19日,玩家登陆《冒险之光》手游,并七日狂欢中领取礼包,即有机会获得“韩国6日游”及高额京东卡。跟随金馆长来一次浪漫的韩国之旅,看起来好诱人的样子,不知道谁将会是那个幸运儿呢?

目前,《冒险之光》手游在各大应用商店现已火爆上线,更多全新玩法会在后续版本中持续更新,尽请期待。想要体验游戏的玩家,可前往各大安卓应用商店,搜索“冒险之光”,下载游戏,欢乐冒险拿大奖!
【关于《冒险之光》】
由表情帝金馆长(崔成国)代言的《冒险之光》以2D横向卷轴方式呈现了一个欢乐的冒险世界,Q萌的韩系画风、流畅绚丽的动作特效、新奇搞怪的创新玩法、清新欢快的听觉体验,构成了《冒险之光》独特的冒险魅力。
【《冒险之光》九大“不凡”特色】
1.不模仿:携手韩国美术团队重塑全新冒险世界;
2.不要5毛特效:一流动作特效师亲力打造,拒绝传统2D画面的简陋特效;
3.不撞衫:百变时装随意搭配,一秒变身经典动漫人物;
4.不沉默:闪耀称号、个性翅膀、封爵皮肤全服膜拜……无穷炫耀显摆方式,天下谁人不识君!
5.不单机:缤纷8大革新社交玩法,万人同屏互动;
6.不横版:开放式地图,上下左右全方位自由探索;
7.不凡公会战:独创搞怪公会战,城头插旗留名,吊打战俘;
8.不要玩偶式宠物:个性精灵会说话会长大会战斗;
9.不限定技能:职业技能自由DIY!


关键词:冒险之光,金馆长,37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