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斗恶龙战神篇》对付熊孩子的必备利器

《斗恶龙战神篇》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13
【便玩家游戏1月13日消息】新年快到了,你准备好如何应对七大姑八大姨的一连串盘问了吗?
斗恶龙战神篇
斗恶龙战神篇

【便玩家游戏1月13日消息】新年快到了,你准备好如何应对七大姑八大姨的一连串盘问了吗?

但如果你是一个动漫宅,还要防范另一个物种——它身形娇小,贪婪狡猾,行动之迅猛简直不能防备。即时你及时阻止,这个物种也会唤来它的爹妈,对你一哄而上。

它,就是烦人的熊孩子。

想想当年,你有多少模型,被模型的天敌——熊孩子蹂躏过?想想当年被迫害的辛酸史,真是勾起一把心酸泪!有人说,大多数人以前也是熊孩子,不能过分责备他们。我就想问了,你小时候扒别人裤子,长大了就任由别人扒你裤子吗?

但我竟然惊喜地发现,某宝竟然有对付熊孩子的利器售卖:

及时雨啊,宋江啊,这不是活雷锋吗?《斗恶龙战神篇》

同样,被称为防熊孩子神器的,还有这款——《斗恶龙战神篇》。

屏幕戳爆的决心,疯狂地戳屏幕,让勇者不断地砍杀恶龙。

熊孩子渴望的,就是这种魔性的破坏欲望。

而且,这款游戏十分简单粗暴,不用新手提示也能明白,就是玩命的点点点!熊孩子一点就停不下来。

然而,这并不是一款无脑的“魔性点击”手游,《斗恶龙战神篇》作为一款休闲类手游,还有全新的佣兵系统和羽翼系统。作为主角,玩家可以不断觉醒,身披艳丽翅膀,提供额外属性。在不断爬塔的过程中,派遣佣兵去征服其他副本。同样适合我们这种有追求的玩家。

不过,如果熊孩子玩HIGH了戳爆了屏幕,我可不负责哦~

关键词:斗恶龙战神篇,手游,攻略,策略,RPG手游,国民RPG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