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颠覆你的数码时代《超级数码暴龙》内测持续火爆

《超级数码暴龙》内测持续火爆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13
【便玩家游戏1月13日消息】1月12日,8090玩家翘首瞩目的经典动漫数码宝贝的复刻手游《超级数码暴龙》已于小米、华为、当乐三大平台开启删档内测!此次内测才刚开启了短短一天,服务器已经感受到了来自众多玩家的满腔热情!
超级数码暴龙
超级数码暴龙

【便玩家游戏1月13日消息】1月12日,8090玩家翘首瞩目的经典动漫数码宝贝的复刻手游《超级数码暴龙》已于小米、华为当乐三大平台开启删档内测!此次内测才刚开启了短短一天,服务器已经感受到了来自众多玩家的满腔热情!内测持续火爆的原因,离不开游戏本身在完美还原了玩家的情怀之作的同时,还对玩法进行了大胆的颠覆创新!

《超级数码暴龙》在手机端为玩家们重新打造了一个百分百复刻的掌上数码世界,在这个充满惊喜与刺激的冒险世界里,玩家们可以召集数百个数码兽与你并肩作战,每一只数码兽都如实还原了数码宝贝里的进化路线。玩家们可以尽情的在游戏中找回童年与伙伴激斗数码兽纸牌的开心愉悦!

有别于传统的卡牌手游,《超级数码暴龙》对一系列玩法都进行了创新和颠覆,让玩家在数码世界里有更多新鲜有趣的玩法可以选择!喜爱的PVE的玩家,可以沿着主线通关剧情章节,也可以参与惊险刺激的BOSS策略战,去赢得意想不到的战斗奖励!喜爱PVP的玩家,更可以加入持续火爆的竞技场,与众多玩家一决高下,看看谁的数码兽才是最强王者!

《超级数码暴龙》在数码兽的技能方面更是精心为玩家设计了富有创意的合体系统,每一对数码兽搭配都能产生独特的“化学反应”,再附上超震撼华丽的特效烘托,让玩家爱不释手的同时,也能时刻逆转战局走向!

复刻数码世界延续你的童年情怀,更多创新玩法颠覆你的所有想象,《超级数码暴龙》内测仍在火热进行中,一切冒险等你来挑战!


关键词:超级数码暴龙,手游,内测,删档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