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休闲打怪 轻松挂机《天堂战记》挂出新花样

《天堂战记》挂出新花样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13
​【便玩家游戏1月13日消息】很多玩家因为现实生活中的琐事和时间的关系来不及把每天的日常任务及副本及时做完,导致许多玩家等级和装备跟不上其他玩家。为了游戏公平与可玩性《天堂战记》推出了挂机玩法,你只需要简单设置下便可自动轻松打怪过副本。

【便玩家游戏1月13日消息】很多玩家因为现实生活中的琐事和时间的关系来不及把每天的日常任务及副本及时做完,导致许多玩家等级和装备跟不上其他玩家。为了游戏公平与可玩性《天堂战记》推出了挂机玩法,你只需要简单设置下便可自动轻松打怪过副本。

玩家在设置挂机时需要派自己的佣兵上去打,一个怪兽最多可以派3个佣兵,千万记得要选跟怪兽属性相克制的佣兵上场,这样更有利于你快捷有效的通过副本和击杀怪兽!

玩在选择需要通过的副本应该注意到不同的怪兽掉落的奖励也不同,还会获得稀有材料奖励哟,所以尽量选择可掉落当前你所需装备的游戏怪兽吧!

《天堂战记》是国产3D动作大型手游,游戏将于近期上线。更多好玩有趣的玩法等你来解锁!详情关注《天堂战记》游戏官网!


关键词:天堂战记,手游,封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