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年战不停 《全民爱主公》强者挑战之路

《全民爱主公》强者挑战之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12
【便玩家游戏1月12日消息】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全民爱主公》教你在错综复杂的世界中保护好自己的同时还能得到更多的乐趣。
全民爱主公
全民爱主公

【便玩家游戏1月12日消息】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全民爱主公》教你在错综复杂的世界中保护好自己的同时还能得到更多的乐趣。不信?那就跟随着我们的脚步来查看一番吧。要想在风云乱世中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没有一点真才实学怎么能问鼎江湖呢?在《全民爱主公》中竞技场提供了一个绝对公平的地方让所有强者在这里一争高下,一决雌雄。但是首先,你必须得成为这个强者。

在《全民爱主公》中,选择一个好武将就等于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武将系统是《全民爱主公》的特色系统之一,游戏中的每个武将都拥有相应的阵营,兵种,技能,进阶,羁绊,强化,策略性非常强。其中阵营分为魏国,蜀国,吴国和群雄四大阵营,根据同一国家武将之间的羁绊关系,又衍生出了所谓“国家流”打法,围绕刘备、孙权、曹操为核心组队,利用主公buff带来可观的战斗力。

当你在《全民爱主公》中选择好武将和阵营后,玩家就可以参加游戏中的奇遇了。《全民爱主公》奇遇系统随机触发奇遇事件,奇遇人物随机出现,人人皆可奇遇,处处都有惊喜。当奇遇在在不同场景被触发之时,每个场景均有独特事件发生,每次奇遇均需要指派一名武将。这里有个小窍门喔,玩家指派的武将战斗力越高,奖励越好,不同职业更对奇遇事件有加成奖励。奇遇奖励可分为事件奖励和小游戏奖励。奇遇所获得的加成奖励可用在军团战。

有了以上的独具特色游戏玩法加成,想必你在《全民爱主公》中成为强者亦不远矣。
这是一款神奇的卡牌手游。《全民爱主公》的核心亮点在于战斗,战斗双方为多个武将,武将根据不同实力带有不同种类和数量的小兵,开战后两军对冲,中间玩家可控制武将走位,集火攻击敌方单位,释放技能。游戏的成长系统覆盖全面,武将成长线清晰,具有非常强的培养乐趣。

关键词:全民爱主公,手游,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