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全面升级《逆天仙尊》计费删测新版本前瞻

《逆天仙尊》计费删测新版本前瞻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12
【便玩家游戏1月12日消息】今日,我们宣布《逆天仙尊》最新计费删测已经筹备完成,将于1月13日与各位玩家再聚首!
逆天仙尊
逆天仙尊

【便玩家游戏1月12日消息】益玩游戏重磅打造的《逆天仙尊》自封测开启以来深受广大玩家喜爱,其独创的分身修炼放置玩法、炫酷的技能特效,丰富的交互系统均获得玩家一致好评。今日,我们宣布《逆天仙尊》最新计费删测已经筹备完成,将于1月13日与各位玩家再聚首!

本次测试将更新全新的UI设计,全新的宠物系统和装备系统,玩家将切身体会到最直观的改变。同时,特色渡劫系统将增加多人玩法,秘境探宝系统将结合分身修炼,下线也能寻宝。

当然,这次测试还增加了大量福利活动,助你享受完美游戏体验。如此多的新增内容只为博君一至,还在犹豫什么,赶紧加入我们吧。


关键词:逆天仙尊,计费删测,新版本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