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超级数码暴龙》1月12日多渠道删档内测

《超级数码暴龙》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11
【便玩家游戏1月11日消息】还记得儿时与小伙伴们一块儿玩的数码宝贝的纸片卡牌吗?还记得你跟他们夸下海口一定要收集满所有的超究极体的数码兽吗?你是否特别希望能够穿越时空,去完成那些童年时未完成的约定,去实现那些儿时吹过的牛逼呢?
超级数码暴龙
超级数码暴龙

【便玩家游戏1月11日消息】还记得儿时与小伙伴们一块儿玩的数码宝贝的纸片卡牌吗?还记得你跟他们夸下海口一定要收集满所有的超究极体的数码兽吗?你是否特别希望能够穿越时空,去完成那些童年时未完成的约定,去实现那些儿时吹过的牛逼呢?1月12日,《超级数码暴龙》降临华为、小米、当乐三大渠道,为众多8090玩家儿时的约定开辟一道掌上时空之门,让玩家重回记忆中的数码宝贝世界!

《超级数码暴龙》完美复刻了经典超人气少年动漫数码宝贝,重现了荧幕中一个个生动形象的可爱数码兽,并高度还原了原作中每只数码兽的成长进化路线,让玩家在培养数码兽的同时,逐渐找回属于童年的美好回忆。

《超级数码暴龙》中共有数百种数码兽可供玩家选择,不同的数码兽可以搭配出不同的特色战略阵容,让每场战斗都充满了不一样的趣味。每个冒险章节都与原作有着紧密的联系,让玩家在不同的战斗环境中,感受同样的激斗氛围。

此外,《超级数码暴龙》更是让喜爱数码宝贝的玩家能够充分的互动交流,游戏里提供的多种PVP竞技方式,让玩家犹如回到童年与小伙伴抽纸牌游戏一般,开心畅快地与同好们一起切磋技艺。
这是一场穿越时空的约定,《超级数码暴龙》1月12日与你不见不散!

关键词:超级数码暴龙,手游,内测,删档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