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这种旮旯儿你能造?《神墓OL》隐藏在游戏中的神秘角落

《神墓OL》隐藏在游戏中的神秘角落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07
【便玩家游戏1月7日消息】在各种科幻电影中,常常会出现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正如《哈利波特》中神奇的9又3/4站台一样,它是魔法师们通向魔法世界的一道大门,而对于真实世界的麻瓜们来说,一群群精分穿着奇怪的黑色长袍推着一堆堆厚重老旧的行李直照着墙生撞然后就消失了,那绝对是见鬼了噜!
神墓OL
神墓OL

【便玩家游戏1月7日消息】在各种科幻电影中,常常会出现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正如《哈利波特》中神奇的9又3/4站台一样,它是魔法师们通向魔法世界的一道大门,而对于真实世界的麻瓜们来说,一群群精分穿着奇怪的黑色长袍推着一堆堆厚重老旧的行李直照着墙生撞然后就消失了,那绝对是见鬼了噜!但如果跟你说《神墓OL》里也隐藏了一个神秘之境,清新隽丽的风景仿佛神仙之居,令人为之驻足。

每天无非是点、线距离,不过就是在主城与副本之间来回穿梭,大部分景致早已烂熟于心,但实际上在《神墓OL》里还隐藏着一片神秘的仙境,是你未曾见到过的,如果你有幸能进入,千万要记得合张影再记得出来,除了机会难得之外,《神墓OL》也为所有能有幸探访此地的高手们准备了丰厚的福利哦~进入官方论坛参与“you are mysunshine”(又名:you are my 三晒)系列活动,晒出相应图片即可获得大量玄石奖励!

在这里可以稍微透露一点小情报,咳咳,就是在【守墓老人】旁边有一片树林,从箭头标记处进入便可到达一个从未有人探访过的神秘仙境。进入的方法和技巧?完全没有,生撞就可以!

经过数次尝试就可以进去啦!但是要记得不要第一时间就飞奔到石头边,否则一瞬间又会送你回原地,截图没保存玄石没拿到不要怪我咯~

在这里祝大家玩的开心~~墓墓飞奔去截图了!╮(╯▽╰)╭

关键词:神墓OL,动作,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