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自从玩了《斗恶龙战神篇》女朋友每天都好累

自从玩了《斗恶龙战神篇》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05
【便玩家游戏1月5日消息】元旦归来,天气稍暖。之前的寒冬腊月鬼天气耍流氓,冻手冻脚的怎么办?新的一年我们该活动活动双手了.今年我们不玩重度,推荐一款比较悠闲的放置类策略RPG手游——《斗恶龙战神篇》。
斗恶龙战神篇
斗恶龙战神篇

【便玩家游戏1月5日消息】元旦归来,天气稍暖。之前的寒冬腊月鬼天气耍流氓,冻手冻脚的怎么办?新的一年我们该活动活动双手了.今年我们不玩重度,推荐一款比较悠闲的放置类策略RPG手游——《斗恶龙战神篇》。

国民RPG衍生,30年经典重现

咦?游戏的名字,有点陌生,又有点熟悉~话说在遥远的岛国,有一群激发男生荷尔蒙的妹子……不对,是有一款响当当的国民RPG游戏——《勇者斗恶龙》。该作在80年代,可谓风靡日本。当时的年轻人都旷课,翘班去排队购买游戏。岛国的年轻人就是胆大。我们小时候要是敢这样,回家早就被爸妈混合双打了。

不戳爆屏幕决不罢休

《斗恶龙战神篇》由《勇者斗恶龙》衍生而来,走的完全不同的玩法路线。玩法十分的丧心病狂,就是用你所能达到的速度和持久力,怀着把屏幕戳爆的决心,疯狂地戳屏幕,让勇者不断地砍杀恶龙。

急性子的游戏开发商真是简单直白,首次进入游戏后,连背景都不介绍就直接进入战斗。(不过对于原作真爱粉来说,《斗恶龙》的剧情就无需累赘了。)游戏核心十分简单粗暴,不用新手提示也能明白,就是玩命的点点点!


当然,《斗恶龙战神篇》并不是一款无脑的“魔性点击”手游,游戏还有全新的佣兵系统和羽翼系统。作为主角,玩家可以不断觉醒,身披艳丽翅膀,提供额外属性。在不断爬塔的过程中,派遣佣兵去征服其他副本。

离线挂机?懒人的福利啊

离线挂机功能可谓是懒癌患者的福音。狂戳屏幕本来就虐手又虐心。累了下线休息一下,再度上线后背包也塞得满满。

男人嘛,姿势无所谓,频率最重要

作为一款轻松休闲的放置类策略RPG手游,游戏环境可谓是随时随地,学生党课后十分钟爽一爽,上班族在联网信号弱的地铁也能马上来一局,绝对是杀时间的神器。无论你是躺着,站着,坐着,说干就干。但无论怎么玩,指尖够快才是关键。所以男人嘛,姿势无所谓,频率才是最重要的嘛!


《斗恶龙战神篇》考验玩家的指尖功夫,游戏体验简单而纯粹。并以虐指、挂机这两大元素为载体,很容易让人找回最初复古手机游戏那种简单直白、重复体验的乐趣。无论是原作粉丝,还是追求简单爽快的指尖战斗的玩家,这款游戏绝对值得你拥有!

1月6日剁手首发

说时迟那时快,《斗恶龙战神篇》将于1月6日首发上线。各位玩家若想锻炼自己的骐麟臂,练就一指神功,为女朋友下半身……是下半生幸福着想,届时请切勿错过。事先声明,戳爆屏幕不赔偿哦~



关键词:斗恶龙战神篇,手游,攻略,策略,RPG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