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生代回合《武缘》1月5日首测 百家武学融会贯通

新生代回合《武缘》1月5日首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05
【便玩家游戏1月5日消息】回合新生代,缘起武侠梦!新生代回合制MMORPG武侠手游《武缘》1月5日结缘首测,只为有缘的你!

【便玩家游戏1月5日消息】回合新生代,缘起武侠梦!新生代回合制MMORPG武侠手游《武缘》1月5日结缘首测,只为有缘的你!

【回合新生代,缘起武侠梦】

你心中的武林是什么?是名门群起相竟盟主的向荣之势,还是各派自足各自安好的平淡之态,亦或是表面一片和气实际你争我斗的阴暗之境?你内心深处沉睡的的是惩奸除恶名震天下的一代大侠,还是游历天下笑傲江湖的孤傲隐士,亦或是亦正亦邪唯我独醒的绝世浪客?

武缘的江湖新篇章由你书写,唤醒你内心最深处的武侠情缘!纯正武侠风回合制MMORPG《武缘》,让你重温那暖心的侠骨之柔情,让你感受那前所未有的酣畅淋漓之战!

【六大门派,华丽光武威力无穷】

经典六大门派强强携手,少林少侠坚实肉盾,武当少侠攻守兼备,全真少侠御气为剑,峨眉?女侠仁心仁术,灵鹫女侠能力全面,蜀山唐门善暗器机关……搭配性价比极高的“光之影”道具,0级也能带光武!伙伴招募至五人小队后使用该道具,全员光武霸气外露!

【自创武学独步武林,百家武学融会贯通】

武缘独特的自创武学系统,随机获取独家武学!搭配上百种武功秘籍,百家武学融会贯通,配合自由加点,做独一无二的武缘大侠!

如果无意得手的武功秘籍不合你意,还可以摆摊出售,助他人一臂之力,自己赚的一笔真金白银,何乐而不为?

【招募武林名宿,结缘闯荡江湖】

一个好汉三个帮,有你江湖不寂寞!除了普通的招募伙伴之外,通过【伙伴任务】可获得神秘门派的伙伴助战!通过打败各地游历的【武林名宿】,还有几率收服他们成为强强队友!(名宿除心法、身法、内功之外,可携带五个技能!)

新生代新回合新武侠,武缘就是这么走心!你我相遇便是前世修来的缘分,1月5日九游独家限号删档首测,让我们携手相聚武缘!


关键词:武缘,首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