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万岁》超强英雄组合 策略至上新玩法

《英雄万岁》超强英雄组合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30
【便玩家游戏12月30日消息】相信没有人会否认魔幻类游戏在玩家心目中的地位,犹如曾经的经典带给我们的感动难以忘怀。
英雄万岁
英雄万岁

【便玩家游戏12月30日消息】相信没有人会否认魔幻类游戏在玩家心目中的地位,犹如曾经的经典带给我们的感动难以忘怀。《英雄万岁》自开测以来凭借一流的体验和创意玩法受到广大玩家的一致认同,纯魔幻画风和场景设定、策略比拼PK以及超给力的活动无一不受到玩家好评,那么现在就来看看这款手游为啥称得上是掌上魔兽大作。

首创卡牌竞技策略模式,打破传统卡牌手游在模式上的多重局限!包含PVE、联盟BOOS战、PVP战斗系统,游戏内竞技场对战的方式,由玩家队伍的英雄对阵敌方的英雄,排兵布阵进行战斗,让玩家体验全屏技能的炫酷特效,在掌上享受战斗竞技卡牌手游《英雄万岁》媲美端游的品质体验!

《英雄万岁》拒绝无脑操作,加入大量的策略性玩法给玩家留足自由发挥的空间,在《英雄万岁》中,各职业间也存在一定的克制关系,比如防御型英雄体力高、防御力强,但是攻击较低,攻速较慢,容易被奇袭或者魔法职业克制;远程职业攻击高、攻速快,但是血量低,容易被奇袭类英雄秒杀等等。此外,除了职业间本身存在的克制关系之外,不同英雄由于拥有不同的技能在战斗中也会出现被克制的情况。《英雄万岁》拥有庞大的技能库,无敌、加防、伤害平摊等减伤技能,复活、治愈等辅助性技能等等,不同的技能战斗可以应对不同的敌方阵容和战场环境,释放控制技能及时打断对方爆发、使用强力攻击技能集火对方治疗、使用减伤技能应对大招等等,技能的配置和释放的时机都会极大的影响战局。

《英雄万岁》是一款3D策略竞技手游,游戏融合了策略、动作、养成、竞技等游戏元素,打造出颠覆性的RPG手游。即时性操作玩法不仅全面提升了游戏操作体验,而且让整个游戏过程充满策略与思考;精彩纷呈的PVE副本、独有的公会Raid以及由上百种英雄集结而成的丰富竞技场玩法,更让玩家仿佛置身真实的魔幻世界,成为“最强国王”,享受无与伦比的策略RPG新体验!

关键词:英雄万岁,卡牌游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