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辞旧迎新 《全民爱主公》丰厚奖励暖融融

《全民爱主公》丰厚奖励暖融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30
【便玩家游戏12月30日消息】十二月,三国策略卡牌手游《全民爱主公》陪伴玩家一起快乐度过。酷炫的战斗特效,清新的游戏画面,精致细腻的游戏场景,独树一帜的三国策略之风。
全民爱主公
全民爱主公

【便玩家游戏12月30日消息】十二月,三国策略卡牌游《全民爱主公》陪伴玩家一起快乐度过。酷炫的战斗特效,清新的游戏画面,精致细腻的游戏场景,独树一帜的三国策略之风。《全民爱主公》无一不彰显着与众不同灵动百变的风格,游戏内趣味非凡的系统玩法更是百玩不厌。如今,全新幸运转盘、战神之争、招募小伙伴等活动浓情来袭,带给你更新鲜刺激感受。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全民爱主公》的小伙伴们想好怎么迎接新年了吗?美食、靓妹、帅哥和激情,一个都不少!在新三国的征程上,你既可以和小伙们一起建功立业,也可以和身边的TA在各个副本中虐对手领奖励,感受这别有一番味道的花前月下。如果这些还不满足,那也没关系,你还可以喊上三五好友去跨服PVP混战。各式各样的激情对战,超丰厚的神秘大礼人人有份,《全民爱主公》在2016年继续和你不见不散。

在《全民爱主公》中“每日必做”的一些任务内隐含了众多趣味玩法,这些风格独特,新颖逗趣的系统玩法贯穿整个游戏世界,构建成一个弘大的三国风云世界。《全民爱主公》中的PVP系统玩法也是让玩家们欲罢不能,竞技场、跨服混战、战役副本等等这些无限畅爽的PK体验,华丽奔放的技能特效,不管是单人还是组队,山崩地裂的游戏场景扣人心弦。

在寒冷的冬日里,《全民爱主公》已整装待发,希望能给玩家们带来更温暖的体验。
这是一款神奇的卡牌手游。《全民爱主公》的核心亮点在于战斗,战斗双方为多个武将,武将根据不同实力带有不同种类和数量的小兵,开战后两军对冲,中间玩家可控制武将走位,集火攻击敌方单位,释放技能。游戏的成长系统覆盖全面,武将成长线清晰,具有非常强的培养乐趣。

关键词:全民爱主公,手游,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